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算命
2015/04/30 13:34:27瀏覽30|回應0|推薦0

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是在人生不如意的時候去算個命吧!因為要"張望等待"命運好轉時吧!

從網路上找到的這個老師,寫著命運是可以更改的。我好奇之下留了言給他,就這樣來算命了!

好年輕的老師,他說這是家傳的,所以很小就開始學了!就和吃飯、睡覺一樣自然的會了!

我問:「老師我的情路為何如此難走呢?事業為何也不太好呢?你說命運可以改的,要如何改呢?」。

他說:「我會提醒你那些時候,什麼事不要做,你不要去做,就避開了!」。

但一切都還是要看你自己,只有這樣好的運勢才會到。如果你自己不去避開,那可能會一直壞下去。

其實算不算命,都是一樣,只是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可等待的時間。也就是"希望",希望可以工作更好

希望可以找到個好人互相依靠著、可以身體健康、可以努力有成…

其實我就是自己的"神"。常常到一個關口走不下去時,我往往都會暫停,重新來過。每一個開雖然辛苦,

但都會好起來的。

我告訴自己不怕另一個開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2263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