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斷了
2015/04/26 23:22:40瀏覽26|回應0|推薦0

早上收到封簡訊:「考試順利」。又是他…他的關心,我不能回覆,也不敢回覆的。

他的關心,我有點不知所措。想著萬一我也不放手,你該如何呢?這個沒有答案的答案。

我去面試了!準備要去讀碩士班了!只要上我就去讀。

面試官說:「你這一路走來,不容易!」,真有上進心。他說著…,我的心就酸了起來,眼淚在眼

眶中,盈盈的沒落不來,而我的嘴角顫抖著。我自己心裏想,是啊!這一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其中的

辛苦,只有我一個人獨享。求學難、工作難,談一段感情更難…怎麼就這麼難呢?

出了面試場,我發了封簡訊給他,我出遠門了!他回的簡訊「何時去?何時回來?」。

我回他說:「已在路上,不傷心時回來」。其實我並沒有出門,只是我對他的"心"出走了!

再也回不來了。這是我斷他打電話我,發出關心的訊息。唯一方式,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他忘了,我也無感了最好。只是現在和以後都不要見了!

那女人,原本說著離開她,但卻沒有履行。還是好好的和他正在一起,天天見面、吃飯還…

這女人也太厲害了!就打幾個電話就可以逼退人的手法,我要學起來。如果他要回頭,已經太晚了!

我的心已經去很遠的地方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2256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