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做朋友了!
2015/04/25 06:29:57瀏覽58|回應0|推薦0

有些朋友,當過了就算了!

我有幾個朋友,是讓我不想再往來的朋友,曾經也是好朋友,但現在只能點頭之交而已,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能再當朋友呢?你可以自己省思一下嗎?當我們是朋友時,你是如何

對待朋友呢?

曾經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當她生病時我會去幫她煮點東西,當我要路過她家時,她會要求我幫她

帶杯咖啡,而且要焦糖馬奇朵,當她和我們之間朋友有不愉快時,我替她出氣…。結果他們現在還是朋

友,而我已經不是了!她搶了我的客戶,且每種產品都降價出售,並和我客戶說我的不是。互相交換的東西

她來要回去。我就淡淡的離開她…當她碰到其他朋友時,只會說這個人為什麼不理她了呢?在街上遇到時我

也對她笑笑的,就只是不想理她罷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想理你。我只能說朋友的緣份已盡了!

人世間很多的情份,用盡了就不再相見了!就斷了!我在一家公司上了很久很久的班,同事朝日相處,

 一起工作、一起出差、一起加班、一起唱歌、一起駡上司…那時一天也有12小時相處在一起,可是一旦

散了,在小小的台北也偶遇不到,所以斷了音訊,也就散了!

緣盡緣滅,要再續都難!大家都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吧!那天在路上相遇,說聲HI!你好,或默默經過也

無所謂。我是個大近視眼,可能會相視不相見。因為緣滅了!也不再燃起任何一點火苗了!

不用再相見了!曾經是朋友的朋友。

包括曾經親愛的你,也散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2251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