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放心,去死吧!
2015/04/22 16:09:56瀏覽33|回應0|推薦0

難道,要留住一個人男人,就是要讓他不放心。是這樣嗎?

我不明白,心思無法平定的… 昨天我終於,打了個電話給他,說著:「如果你要離開,台北通知我一下,並

問了那曾讓我刪除的電話號碼」,他要我不要掛斷電話,仍說著想我,可以見一面嗎?會告訴我一切。

我只問了你還天天見你那女朋友嗎?他說:「是」。我說著你的普通朋友限定好大啊!天天見面,一起吃

飯,也許還一起上床吧!他笑著,而我的心卻…還好我堅強了!也勇敢了!淚也不會掉了!

他說:「他不放心,她情緒不穏定,所以沒有斷然的離開,她對我很好…除了疑心病較重」,我說:「我也

對你很好,不是嗎?」,我和你交往是真心的,你難道沒有感覺到嗎?他說:「我知道的」。我說那你為何

又打電話給我,我已經放了你快一個月了,你就不該再來找我才對。他說:「我不放心,但你的情緒穏定也

成熟」。他說那個女的也許會離開他…我直覺說著,我不是你的備胎。

我也弱軟過、也哭過,但我不會要一個,不專一的男人回來身邊。因為我老會想他是否又…這日子要如何過

呢?我還是同情著那個女人,那女人太厲害了!讓我未開戰就輸了!敗在我讓人放心。繼續勇敢吧!做個鋼

鐵女人吧!

拜託,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除非我找到了另一個愛我的人,再來當朋友吧!

這個人該下地域去吧!害著別人傷心、流淚、心痛…他卻毫髮無傷的,游走在二個女人之間。

去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22439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