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癡
2015/04/21 09:00:00瀏覽26|回應0|推薦0

你會看地圖嗎?我不會。

好像很多女人,都不會看地圖。我也是其中之一,甚至東西南北、有時左右,也分不清。

我開車時,常和導航對駡。它說前方70公尺右轉,好想知道70公尺要開幾秒或幾分鐘呢?都過了路口才又聽到,它說:「路線重新規劃中」。你能說的清楚嗎?我開著開著,就無助感十足,所以不愛開車。搭公車、搭捷運,但一到達就傻眼,要從那個路口走?要走多久呢?這也讓我困惑著。

星期天,去了一個新地方。到了捷運出口,就昏倒了,這麼多的路口要走那一個呢?我開始去看地圖,我到底是在那啊!一個年青的小朋友,問我說你要到那呢?我和他說,之後他告訴我要走幾號出口。而後我就問他要如何看地圖呢?他簡單的告訴我要從地圖上找到自己的所在位置,而後找找自己要去那。哈哈,我似乎懂了!走著走著,小朋友好像對我不太放心,還是直接把我送到目的地。

今天開始自己開車和導航作朋友,開始慢慢的聽它如何說,哦!它真的很捧!因為從400公尺時,它就開始指揮讓你靠左、靠右,70公尺就是到了路口該轉了! 哈哈!聽懂!

好好好,不久的將來就可以自己開車去旅行了!一個人的旅行不知會不會很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2238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