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
2015/04/19 07:00:00瀏覽31|回應0|推薦0

這一暫子實在經歷太多的事。

我的心情卻愈來愈沈重,忘了開心、歡笑是怎樣的時光。

日子和工作雖然是如常過著,但心好空、好涼,一種深深的無奈感由然而生。

瞬間中,親情與愛情都在這一時間出了問題。

男人的欺騙,但心痛、為什麼他的選擇不是我?理智上告訴我,他真的問題很大、即使在一起仍會問題重

重,最後一定沒有結果。但腦海中卻滿是他和她在一起的情形。有時想,是不是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呢?讓我們仍虛情假意的在一起,還互相關懷互稱親愛的呢?為什麼我就撐不下呢?永遠不是得利的那一

方呢?可是,我知道,對於我那是辦不到的事。因為愛人的本質是獨佔性的,我不知道那女人怎能容

忍他這麼多次的出軌。而她要一一的查巡探訪…這樣心裏好過嗎?我做不到。

母親的不理解,我真的難過。所以我選擇暫時分開,我常說,我和我的媽媽只能有遠距離的愛。她的過度

關懷和操心,時常讓我不悅,莫明的爆發出脾氣來。親愛的媽媽,請給我一點空間。她常說男人都不是好

東西,現在我也認同著。但親人的愛和異性朋友間的愛是不一樣的。我不想一人終老,但現在看來傷透心

的我,是必會一個孤單的老去,我要快樂優雅老去。而不要像你因男人的離異而怨恨著。放開我吧!讓我

們都自由自在的過日子。

我也許不孝,但請給我一點空間調適自我。

台北下起大雨了!缺水讓人擔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2233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