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還是對不起
2015/04/17 14:08:27瀏覽18|回應0|推薦0

我又開始接到這個男人的電話。一天兩次的…

他雲淡風清的說著:「想你」。三個星期的毫無音訊,雖然我也沒找過。

他說著…just like usual。我說著 I don't want to go back ,我回不去了!

我逼著他用手機打電話給我,他卻說不想引起"她"的猜忌。心裏當然知道,他和她都是一直在一起的。

所以不敢觸怒她。

再過一天他打來說:「他選擇對她好一點」。我說,你的選擇不用告訴我了!他說不能當朋友嗎?

我心裏想,這怎麼還可以當朋友呢?你的"她"應該不會願意的吧!最後我和他說,我雖然傷心但會好的。

他說了謝謝。我想這較適合說"對不起"吧!對不起我曾付出的一切。

事後我發了通簡訊給她:「管好你的男人,如果管不住,就應該放他去。給自己一條新生路」。

我不知道事後會如何。

人只可以笨一次,不可以笨兩二次,笨三次就不可原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2230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