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人甲、已、乙、丙、丁
2015/04/17 08:00:00瀏覽25|回應0|推薦0

先說聲謝謝!感謝您扶我一把、推我一把、好多好多的幫助。謝謝!我親愛的路人們。

輪椅走在台北市的街道,只有坐在輪椅上的人才知道。斜坡陡的我們不敢自己輪下來、人行道上的去下不來、騎樓高高低低、到處都是機車、小吃攤桌椅亂亂放,數不清的難行,行路難。

我時常走在街道上,也常和車爭道,我不怕死嗎?我怕極了!真的就像我人生阻礙難行,個個要考驗人的心性和智商及情緒。常常遇到這些事,我就停下來找一個善心人士來幫一把,請他們站在輪椅後方扶著輪椅的握把,讓我的輪椅不至於失控,把我摔出去。通常人們都立該停下來幫忙,也有的默默看著奇怪著我,而後默默離開。還有那親愛的路就直接陪我走到目的地。

好感謝,默默付出的路人們。這是你們的舉手之勞,卻大大的讓我們過了難關。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2228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