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女人,那樣的男人
2015/04/08 08:17:28瀏覽20|回應0|推薦0

這個女人…

告訴我,這樣讓我驚嚇的事後。為何妳每天要打電話給我呢?


這到底是怎樣呢?說著他到妳公司去等你、說著…說著…,當然還補上一句,他有無再打電話姶你呢?
當然沒有,其實我好希望"有"。只因為我想聽這到底是怎樣一回事,但就是沒有。這代表了這事情就是這樣,而且真的如她所說一般。不用解釋,就是最好的証明。

我的心已經好了!真的已經好了!這個男人再也不會在我心裏打起任何漣漪!

但這一件事情的發生,完全是這樣的女人,造就了那樣的男人,來傷害了無知的人。

這女人放縱著自己的男人。直到事情發生時,再來打電話告知另一個女人,你認識的"他"不是"他"…

聽她說,這樣的事不只一次了!

不懂,這個女人為何斷不了、處理不了自己的事呢?

我想應該要讓男人知道,沒有你I'm"OK"。仍然可以看到太陽、聞到香氣…我的世界不會是未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2208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