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你好嗎?
2015/04/08 07:43:07瀏覽33|回應0|推薦0
傷害了我的你,今天好嗎?

二天前,一通陌生電話。這女生問了我,認識這位S先生嗎?
我說是的認識。
這陌生女子,說:「我是S先生,的女朋友,交往了四年了!」。我驚嚇了一會,她說了你們認識大約半年而已吧!他不是你認識的個人。我反問了,你怎會有我的電話號碼呢?她說:「他的手機是我的名字申請的」。我真的無語了!她衝衝掛了電話,說改天回撥給我。

隔了二天,我回撥了陌生女子的電話。這女子尾尾道來,S先生的狀況和種種。有些是我所知,當然有些是我不知的。
是的我真的可應証他們真實的有在一起,而且幾乎天天在一起。S先生把我的狀況一五一十的全都和她說了!只是沒告訴她,我們真的有在一起這一件事。我的心如刀割著…聽著這女子訴說這S先生的種種好的壞的。我想只有真的愛他的傻女人,才會這樣,去編這個"不才"的男子一百個好處。她和他在昨天分手,但希望他能找到一個可以幫他的人。
我突然醒了!還謝謝她打這個電話給我。
男人,可以老、可以醜、可以沒有錢,可以沒有工作。但只要男人不存欺騙人的心,還有鬥志,還有樂觀和向上的心。很多女人還是會心動,會為他付出,支持他,崇拜他。而謊言一旦被拆穿,真實往往是血淋淋。

每一段感情的初始,都是需要用心去經營,而你的回報是萬般的呵護。雖然沒有物質享受,我喜歡為他
簡單煮一餐飯,再忙、再累都可以。只是這一份美好已經不在了。

我多希望這是愚人節的惡作劇呢?但這不是。
今天他發給我的Line 只有你還好嗎?"好"是我的回答。但心情上的2266,要告訴誰呢?

我刪去了你的電話、鎖住你的line,丟掉你曾寫過e mail 。我有點想問你,你每天慣性做的這些事,真的只為了騙我嗎?交往之初,我就曾和你說,我不可能介入別人的感情世界。因為年紀大了,怎可能是一片純白呢?我也不是。你一再的保証。哈哈哈…我就真成了變成這樣的人。

我心還痛著,淚還有點止不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e2266&aid=2208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