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
2012/11/12 11:43:10瀏覽412|回應1|推薦73

昨晚做了這樣的一場夢~夢見和你一起坐同一台遊覽車,你依然如往常一樣關懷我,而我對你依然泠寞以對,明明心裡很關心你的呀!

 

因為這一場夢......讓我記憶起那一段純真的年代。

 

近幾年來段段續續的夢見你,前塵往事......一幕幕浮上心頭。

 

剛上國中時遇見了熱心的你~

 

那一刻,你說:「你有什麼因難,可以跟我講,我可以幫助你。」

任你說破了唇舌,我依然沈默以對;只因我不知如何回應。

從來没有人關心,從來没有人在乎。在這星球上和我一樣平凡的人,

有上千、上萬吧!我又不是那最特別的一個;這樣的意念一直存在我心底。

隨著時間漸漸的流逝,隨著日子一天天的走過,我們再也没有任何的交集。

就這樣......夏天了、秋天了......一年又一年。

 

那一天,我又回到那一個場景,只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我不知你在何方?也許到了外縣市、也許出了國、也許......

只要有你一絲絲訊息,我都好想知道,只因想跟你說:「謝謝你!」

因為你是第一個關心我的人。過往你對我的情誼,很溫馨、很感動。

 

溫馨的是「我們共同走過的每一個日子。」感動的是「你對我的關懷。」

好想......託空氣當郵差,把熱呼呼的思念,傳遞給你。

 

其實結婚之後我已忘了當初那種被你關懷的感動,不知為什麼卻常常在夢裡遇見你,這真是一種奇特的感覺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ll&aid=7008445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惜緣
2012/11/19 12:30

生命中的過客即使緣盡而散

但曾存在的彼此不朽之友誼永遠是最珍貴的共同記憶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

文羚(fill) 於 2012-11-19 15:04 回覆:

是啊!雖然縁盡了、人散了

那份記憶卻是最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