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可愛的阿咪玩偶
2009/05/27 15:41:59瀏覽1207|回應0|推薦0

橋梁書《阿咪撿到一本書》的作者亞平,將這本書送給了好友,得到了一隻回贈的布偶阿咪,請看可愛的阿咪布偶版......

超可愛的阿咪玩偶

文/亞平

我的朋友瓊安,手很巧,為了回贈我送她《阿咪撿到一本書》,特地做了一個阿咪玩偶給我,天啊!超級可愛,卡哇伊,而且相似度百分之百,我簡直愛,愛,愛,愛到骨子裡了!

我是絕對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奇才,有的善於讀書,有的精於烹飪,有的對數字敏感喜歡看股市起起落落,有的則是雙手隨便縫縫,一個娃娃就蹦出來--例如瓊安。在她的部落格裡可以看見她的許多作品都很精巧可愛,有些甚至都可以列入收藏品了。我的女紅手藝,一向拙劣,所以收到這個阿咪,高興到不行!想想看,原本只是腦海中虛幻的人物,突然間就變成一本書,形象特徵鮮明無比;又突然間,立體化了,變成一個絕妙的玩偶,蘋果醬可以拿在手上扮家家酒,從無到有,真是要感謝這些人完成我的夢想。

看看她的工有多細:不僅和書上的形象一模一樣,(幾乎就是從書上拷貝下來,連比例和大小都剛剛好!)注意看,他還配備了紅色的披風、小書包和一截長尾巴!看到沒,可愛的小尾巴,我特地趁阿咪對著落日沈思時,偷偷將他的倩影拍下來!

小書包很精緻,像是用牛仔布做的,裡頭還有玄機--對了!就是這本書!完全依照封面的插圖完成,是縮小版的《阿咪撿到一本書》啊!封底也不馬虎,畫得靈活靈現!注意看,小衣服上的圖案也和插畫一模一樣,我真懷疑,這麼小件的衣服,怎麼繡?這麼精巧的圖案,如何繡?真是難為瓊安啊!連阿咪的包裝袋也不敷衍了事,白色的套袋上還有「SUPER CAT」字樣,這是阿咪的專屬LOGO!謝謝瓊安巧手慧心,讓阿咪活靈靈的出現在我眼前。

做為一個寫故事的人,看到自己構思的虛幻人物,實體化,具像化,陪著自己日以繼夜,小孩子為他爭吵吃醋, 創作的苦都消融了,取代的是沛然滿溢的快慰和豐足啊!

<以上轉貼自Fifi姊姊書房報>

蘋果林童話網----亞平寫童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fibookstore&aid=298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