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想事成-1
2006/12/04 11:55:47瀏覽82|回應0|推薦5

我就是要享受這個:

「我要過得有覺知、有錢有閒又有情,自然喜滿,平靜安穩,祝福所有希望這樣的人都能心想事成!!

最好能在今世開悟!希望所有希望這樣的人都能心想事成。」

上帝有這麼好嗎?會讓人人都這樣幸福嗎?上帝不是這麼好嗎?
不是說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嗎?
上帝是喜歡我們受苦的嗎?
受苦,是選擇還是宿命?
如果心想真能事成,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歎息:「我所企盼的遠遠離開我,而我所不要的卻不斷臨到…」
面對命運是接受還是重塑會更好?
為什麼有人天生幸運,有人多有挫折?
失敗和無力是學習來的嗎?還是天生的?

我可不可以重新訂做我的人生,重寫戲碼?還是我只是被生來來演一台角本已定的戲?
我真的是一日過一日的睡著過人生嗎?
醒過來會不會很累?
繼續不知不覺的睡著過人生好還是醒過來比較好?
為什麼要醒過來?
如果,我能醒過來,是我命中本該如此,還是人人都以複製醒來的歷程?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那麼生為人是不是更自由?
神愛世人,愛裏有沒有干涉?還是愛中只有成全?女兒,平平安的去吧!我也不定妳的罪。享樂是罪嗎?幸福是罪嗎?受苦的人比較清高嗎?

遇到苦難該怎麼辦?為什麼會遇到苦難?是我原來就要的嗎?是寫好的角本嗎?可以不演嗎?不演如何?如果事與願違,如果可心想事成,我怎麼會接受這本角本?藏在我裏面的到底是什麼?還是根本沒什麼,只是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hshjoy&aid=575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