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再看我了
2009/09/12 21:45:17瀏覽442|回應0|推薦4

(第一張圖是說:你再看我嗎? 第二張圖說:別再看了)

古早人說

「娶嘉義某,嫁台南尪」

娶妻要娶嘉義女子,因較刻苦耐勞;嫁夫要嫁台南人,因台南人較有錢

我嫁的是台南市人 沒有很有錢

但有個好婆婆和好老公

不過這跟主題沒有關係 只跟台南市有關

曾和婆婆和老公到頗富聞名的

台南市文化中心對面的巴克禮公園散步看看

台灣甚少有外國名字的公園

起初不太喜歡這個名字

不過因為不是我蓋的 所以沒有議論的空間 哈… …

在公園裡見到了”樹先生”

◎小聲的告訴你 為什麼會說是樹先生

 因為覺得長相比較醜 肯定不是女生

 我有女性主義思想嗎 應該沒有吧◎

”樹先生”可能是感應到我對這個公園可能有敵意

所以張大了嘴 好像是在跟我說:「別再看我了」

第四、五段純屬虛構 是希望能練習兒童繪本寫作 不好意思

樹的表情 是大自然體現在世界樣貌 還 挻可愛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gss50&aid=331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