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笑點梗-Wonder girls - Nobody
2009/11/20 22:21:42瀏覽3397|回應1|推薦11

相信大家最近繼SORRY~SORRY~之後最常聽到也很好跳的一首Wonder Girls-Nobody,《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的某一集大學生也跳過

雖然看過了幾版,不過MV版好笑,JYP(朴軫永)親自下海插一角演(卡在廁所那位先生就是他)


Wonder Girls NOBODY US Debut Single HD MV


(字幕版請點→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smV5kHPII)

至於有多紅,連菲律賓監獄都在帶動跳

 

惡搞版(MOYMOY PALABOY & ROADFILL "NOBODY)

相關連結
字幕版-中文教唱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2800080

團體介紹
http://zh.wikipedia.org/wiki/Wonder_Girls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3516600

 回應文章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笑點梗-Wonder girls - Nobody
2009/11/21 09:14

聽說張菲也被困過

後來是脫襪子解決

我都有自己帶衛生紙的習慣

口袋裡的用完了

如廁前也會先看一下是否有衛生紙^__^


竊竊私語 電子報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09-12-09 15:32 回覆:
嘿....56真是好習慣

張菲這個還真的沒聽過

廁所真的可以製造很多笑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