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MG的懷舊復古啊!浴火鳳凰-聽說你離開他
2009/08/29 02:19:31瀏覽738|回應1|推薦4

這篇真的不是特定想寫的(我本來是要寫自然之島啊!←但是照片還沒整理好,睡覺時間已經快到了),但是實在是太妙了,本來是在聽彭小順連的JET-K.I.A.(Killed In Action),順手點個FB竟然看到這年代久遠片頭啊!不自覺的就手癢的又點下去看


邊看又聯想到晚上太后在看的《霍爾的移動城堡》,咪那桑有看過宮崎駿老爹的那部霍爾變身成鳥類的就大概會知道我在想啥啊!影片給他點下去看就能瞭了(潘迎紫阿姨的鳥人變身那段←類似的創意,動畫、真人風格還真是大不同FU啊!)


PS.潘美辰的沙嗓音還是不錯聽呀!


浴火鳳凰片頭曲-聽說你離開他




Youtube果然啥咪碗糕都有,這對我來說已經要算古董級的影音了,電視兒童國小的午餐吃飯劇ㄟ,記得那時候買哪家的沙拉油還有送嗶波~不過後來都丟了~(應該把那堆塑膠玩具留下來的~還有忍者龜那堆哩哩扣扣~~唉!!!殘念)


總之~總之~看到這個影片真是很有懷舊風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3268081

 回應文章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懷念啊.........................
2009/08/29 18:41

魚仔,妳真是了不,年代這麼久的畫面妳都挖得出來喔?

不說實在的,潘姐姐變成火鳳凰的畫面真經典,妳看看她的面部表情那麼掙扎,但又願無悔的,演技真是好啊。

我喜歡這篇,拿收起來當文摘了。


反正是個什麼"球"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09-08-30 02:31 回覆:
不是我了得~是貼的人厲害~年代久遠的影片他都有檔

我是在我朋友的朋友的Facebook看到的,實在是覺得太有懷舊感就貼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