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奧斯卡OS
2009/02/25 16:51:03瀏覽571|回應0|推薦8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又做完啦!(81屆了,不知不覺已經看了快10年啊!)今年的主持人是有料帥哥休傑克曼(主持人今年還真忙啊!不但要主持還要伴舞+歌劇娛樂台下)


至於那個最佳女配角頒獎人,看到了很久沒露面的琥碧,還有蒂妲上台頒獎,高興啦!但是我得說,琥碧那一身的豹紋,讓人很暈倒感覺(第一個念頭就是她那身打扮是要改行去當靈媒了嗎!我覺得穿修女裝上台說不定還讓人比較懷念),不過這種傳承的頒獎方式不賴,每年都用的話一定可以看到很多老牌藝人+新秀


頒最佳女主角的陣容,衣著都還OK,可惜高齡層不是茱莉奶奶(但是後面電視幕的最佳女主角還是有閃過2秒的插一腳)


梅太后今年又再次破入圍最高紀錄了(15次了,奧斯卡是打算以後再補頒個終身成就獎嗎!),可惜女主角被溫貴妃先行得到啦!梅太后應該很想槌牆吧!(不過戲精的功力已經是眾所皆知的肯定,而且家裡的獎項應該多到可以展示了←但就是還差幾座小金人)


至於男配角得主-希斯萊傑,只能說(可惜啊!如果還活著一定會有大好前程與挑戰等著),西恩潘二度稱帝,我想彩虹大道真的站上國際舞台了(還真想參加舉辦遊行嘉年華啊!一定很好玩)


其他的跳著看,不過有看到Queen唱歌,諧星終身成就獎很有FU(施比受可以獲得更多的幸福與快樂,而且還能每年都持續,更難得),大小區塊電視牆播放的感覺,我尬意


只能說,今年的奧斯卡不難看但也沒有很特別,不過入圍的片子都想看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2685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