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牌男公關
2008/11/22 23:23:16瀏覽3291|回應1|推薦3


總算又有令人看了會熱血也會不自覺偷笑的日劇(只有迷演員的時候才會出現的鬥志),上次「夜王」沒時間寫,這次一定要寫一下啦!(開玩笑,有佐佐木大叔+MIKI桑,一定要介紹的),很好~很好~「絕對彼氏」的曖昧情緒繼續延燒~(是戲裡)哈..導演真是太會挑人囉!

MIKI桑演完酒館老闆娘演警察,現在又演牛郎店老闆(應該也可以叫媽媽桑,劇裡真是換衣秀啊!↑如上圖,幾乎一集就換兩套),整個就是越演口味越重啊!話說MIKI桑的12月舞台劇-究極の男役が銀座で復活!「シャリトーベルサイユ」也快要開演,真是想看一下10年大解放的男役功力到底有沒有退步(如果可以順便一人兩角也在「王牌男公關」串場PK一下,還真想下注一下看是誰贏啊!佐大叔說不定地位會被威脅,呵....)


至於也是配角曝光率超高變色龍咖的佐大叔終於出運挑大樑當主角勒→→[為了家計重現江湖的36歲治療系牛郎"公平"],雖然可以看到大叔的眼袋已經開始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但是不愧是有"新老NO.1的戰鬥"(愛家又拼經濟的男公關~水啦!!),第一集就來個正義派男公關宣示:「男公關是治癒女性的工作,沒有治癒女性想法的男公關是垃圾」(印象中夜王裡的遼介也有說過類似這樣的話,就是因為這點才會被麗美桑指定啊!因為再帥再有錢都比不上有用真心去對待)


六本木的NO.1真的是有點太沒說服力,馬上PK歌舞伎町的NO.1北村大叔演的[聖也],氣勢整個就是很弱,北村大叔只要一個妖媚的眼神,就能把他打敗了(其實只要派出要潤演的修,他就輸了,哪還需要請出妖媚聖也,哈...),只能說這次的牛郎手下群感覺還真像是極道鮮師裡的學生畢業後出來工作的FU(不過當人改頭換面從良時就會越看越順眼囉!)


第一集最後的朝岡夫人出現時間點真是抓的太好囉!(這樣才有令人氣氛緊張的感覺,而且又證明人不可貌像,路邊穿運動服慢跑的阿姨真實身分可是身價地位不差的化妝品社長,也證實了有打扮跟沒打扮真的很有差,嘿....開場白總是要有貴人的貴婦解救,不然戲哪能繼續演下去)


第三集"公平"名言:「只要是為了我最寶貴的東西,不管多少都會拼命,跟勝負沒有關係,丟掉那些無聊的驕傲吧!要為了自己相信的,自己寶貴的東西而活著,我就是為了這些而活著,人就那麼幾十年的時間,所以拼命也好掙扎也好,都有繼續走下去的價值。」(哈...最後的對話結束畫面真的有像傳說中的像似斷臂山←人家明明就是在演兄弟情,幹嘛硬要他們走後門,果然是受世俗污染之後就很難不小玉西瓜啊!)


進入精采大決戰的第四集,傳說中的NO.1要開始PK愛唱演歌的大成先生(果真是隻吃人又扒骨的笑面狐狸),第五集"公平"名言:「愛一個人,就像是面對自己的弱點,正因為如此,真心愛一個人,能讓自己的心堅強起來。」(怎麼每次說名言的時候都會像似斷臂山勒~哈...是因為捧頭抱的錯覺吧!←人家明明就是師徒情的擁抱)


第六集快點播吧!真想一次就給它看完全劇,整個就是很想快點看後續的鬥智大廝殺(可惜在日本是一個禮拜播一集的,急什麼急啊!又不是沒有其他的可以看,那.....還是先拿夜王來複習吧!呵...又將看到北村大叔的邪媚眼←明明就還有未看的韓日劇)

---------------一個禮拜後----------------

↑結果第六集劇情沒想像中的期待(因為預告總是用來吸引目光用的),不過"公平"名言還是有的,「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只是依期一會,正因為時間短暫,才更要真誠相待,儘管在一起的時間很短,但是雙方的情誼一輩子都會銘記在心裡,這就是一輩子的客人」,看到第六集發現,佐大叔演這部戲的運動量還真夠啊!一直在狂奔,恩...還是有令人期待的第七集預告,好一幕的大姊頭啊!


第七集內容在演,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狐狸大成先生功力果然還是遜了一點,自以為是在利用別人的雄厚資歷,其實反而是被利用來借刀殺人,話說這集媽媽桑的定力似乎有點弱啊!(但是沒有這樣猶豫的畫面,公平哪會有英雄總在最後一刻豋場的場面勒~這樣戲才能接下去演嘛!)不過最後預告的大姊頭排場氣勢有贏回來,預告竟然打出了最終回了(紅豆泥!?),話說漫畫好像也只有七集而已(那導演可以順便剪一下拍攝花絮+個人訪問特輯再多播個兩集造福戲迷嗎!?)


第八集,狐狸大成先生為了兒子終於也要從良了(但是戴上那個膠框眼鏡整個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覺),最終當然是快樂結局啦!但是針對那個生日派對部分我想說(秀吉,你的手是放在哪!?←好吧!催眠自己那是角度問題,and大姊頭喝酒整個就是海派樣)

以上全劇終,接下來繼續努力看開演的「川島芳子」(MIKI桑2008年真是拼啊!又是戲劇又是舞台)


相關連結:

夜王-復習用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yaoh/default_002.asp

王牌男公關-日本官網
http://giragira.asahi.co.jp/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2408758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等等
2008/11/24 01:05
我ㄉ習慣是..等到播映完畢後,再一次看ㄍ夠啦!不然老是再等..感覺很累ㄟ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08-11-24 17:21 回覆:

一次看真的很過癮,但是沒看到就是會很期待後續

反正還有一堆沒看完的片子所以可以分善注意力,所以OK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