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川人民加油吧!
2008/05/24 05:42:56瀏覽479|回應0|推薦5

新聞還在播,募款還在募,當地也還在搶救

雖然社會新聞每天報讓人覺得社會越來越糟

其實有愛心的人其實還是很多的,尤其是在這種大災難的節骨眼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希望被救出來的人都可以努力活下去

每次有重大災難總是會出現的勵志大合唱,這次ㄧ樣也有
(積到看不完的Google快訊-汪阿姐新聞得知)
--------------------------------------------------------------------
《承諾》翻唱自Beyond的經典曲目《海闊天空》,由劉德華重新填詞
足本版-承諾MV由鳳凰衛視剪輯


足本版承諾MV : 演藝人協會四川大地震賑災主題曲



《承諾》

多少人 多少幸福被搶奪
多少生活在一瞬間被埋沒
一切變沉默 淚光在眼眶閃爍
塵埃沾滿了失落 的輪廓 (情願是我)

不必說 你們背後還有我
未來就是崎嶇也會陪你過
一個你 一個我
扛起不需要脆弱
前面越走一定會 越寬闊 (你還有我)

誰人都會恐懼面對黑暗的角落
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縱然山搖地破 也要安然渡過 有你有我
我要你重獲 原來的生活
認定了這一輩子的承諾


《承諾》花絮


林俊傑-有愛就有希望賑災義演晚會《愛與希望》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189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