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believe
2008/01/25 03:10:59瀏覽471|回應0|推薦2




我相信-分享所得到的快樂會大於獨樂樂(除了男人不能借用)


我相信-微笑樂觀會比搞自卑憂鬱來的好
(某書寫到微笑只需要動到肌肉14條,皺眉頭卻會動到70幾條肌肉,不想皺紋多請多笑)


我相信-好運會降臨在樂觀的人身上(借用一下吳淡如名言)


我相信-跟別人比較不如跟自己比較(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會比到死)


我相信-老是聽說人事物的好與壞,不如自己實際去接觸(除了毒品)


我相信-做自己比做別人眼中的自己來的有意義
(Life only one time老是注意別人眼光會讓自己脫窗,但是引響因素太多,這點很難)


我相信-深藏偶爾露比愛說大話往臉上貼金來的好(要小心某天真的會貼到"黃金")


我相信-討厭某個人的行為態度表示自己也有相同的隱性行為(「黑暗也是一種力量」ㄧ書理論)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誰有權力去瞧不起誰


我相信-人與人之間需要互相尊重,但不需要刻意去迎合別人


我相信-壓力會使人成長,但鼓勵更能帶來自信與希望


我相信-強求的人、事、物,最後還是會回到原點


我相信-為了成就自己而利用別人是一種犯賤的行為(凸= =凸)


我相信-楊培安的歌好聽(路人甲:你是來亂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156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