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過你的心田
2016/04/11 11:07:37瀏覽73|回應0|推薦0
散淡的記憶,飄忽的世事,以及濃濃的傷愁,在倉促的時光裏,曾經相遇過的人和事,皆被緩慢的遺忘,似乎已記不清那些遺落下的故事。而有些故事的發生,恍如昨天,就如在那刻遇上你,而就這樣深深的印烙在心底,揮之不去。
  
  曾一直認為,不會離散的故人,會淺淡而平靜又不失漠然的存在我生命裏。可在我遠赴人生黃秀萍的旅途中,漸漸杳無音訊,縱是踏遍千山萬水,亦不得重逢。偶爾淚眼迷蒙,哽咽無言,那些途經我真誠時光的人,匆匆皆為過客,不經意間便散了。
  
  於是,我害怕有一天,我們在旅途中,不覺間,走著走著便散了。這一場短暫的相遇,仿佛是上天早已預謀的緣分,匆匆的相遇,匆匆的相愛,不問過往,無關未來,仿佛這一刻的珍惜勝越世間萬千點點滴滴。千帆過境的路途,在這一刻似乎已明白,紅塵裏總是讓人不知所措,卻又感覺幸福,只想將時間靜止,哪怕多一分多一秒,都是一份滿足。
  
   偶爾會歎息緣分薄淡,細細回想,那些孤獨寂夜,只有清風做伴。偶爾在燈光下執筆賦詩一首,哼一段歌曲,聆聽寂夜安寧下的旋律,然後守著紅塵的那扇窗,等 著那個人緩緩地向我走來,打開那扇窗,露出一抹笑,暖了一世心扉,點亮了一世燭光,如陽光般暖心而明亮。仿佛在遇見你的那刻,那扇窗亦然已開了。
  
  說:‘再美的年華也經不起光陰的相催’。而我在最美迪士尼美語世界的年華遇到了你,驚豔了時光,溫柔了歲月。不怕光陰相催,只怕經不起似水流年的平淡。我想守著茉莉花開般的守著你,純淨而優雅,芬芳而迷人。雖無法將茉莉花與你比擬,而我希望我們愛情像茉莉花開般明淨純潔而動人。不沾於紅塵俗世,不戀於塵世紛擾,靜守在天涯的一角,芬芳的綻放我們的愛。
  
  我們的相遇不是在等待中遇見,而是在不經意間闖入彼此的世界,不曾錯過,時間未多一分一秒,也未少一分一秒。初見時陌生而熟悉,安然靜默的凝視,多了一份嬌羞。但似乎渴望在這刻將時間停留,若是夢,我願攜夢聆聽,深淺裏的柔情,伴隨著世間繁華,於歲月中,安然搖曳著那漫長幽夢,只為你守候。
  
  如水的月色,萬千柔情,想起分別中的不舍,已承載起如許的思念。泡一壺愛喝的綠茶,淡淡的清香冉冉飄散在閨房內,亦如彼時初遇時的溫柔。這一刻,我想唱一首情歌,寫一篇文章,或一首詩詞,將思念化作筆墨下Dream beauty pro 黑店輕舞的文字,墜入你的夢裏讓你如癡如醉。
  
  若時光寧靜如初,我想將此刻與我攜手的人,帶入過往的流年裏,一生一世。守著花影月夜,繾倦著相思,想那溫柔的目光,有著相對無言的靜婉,情深深,意濃濃。
  
  這春尾初夏的時光,這場相遇,是否註定牽系一生。若上天有意將我們攜手,那麼請讓我們攜手一生,不要將彼此成為彼此的過客,就讓我們這樣共守一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ccbfe2&aid=5318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