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王)動物園之旅
2005/06/04 01:09:58瀏覽381|回應0|推薦2

動物園之旅

<喵喵~~~這篇是君君為了愛菊丸喵~所寫的~~~不知愛菊丸喵~看到沒呢?呵呵~~那……請往下看吧~~~^___^>

===========================================================

又是個晴朗無雲的天氣,難得今天團練休息,菊丸喵可是相當期待,平常時間,除了與大石一起練球,再者就剩下吃飯時間可以跟大石相處,所以菊丸小喵喵對於今天的約會可是比平常還雀躍呢!

奇怪奇怪!一向準時的大石怎麼還沒來呢?都已經過了十分鐘了,大石怎麼還沒來接他呢?

菊丸頻頻四處張望,找尋熟悉身影,突然一雙手由菊丸身後摟住他的腰。

「呀!」毫無防備的菊丸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了一跳。

「對不起,我遲到了!」輕輕嗅著菊丸散發出的淡淡清香。

「喵……大石你終於來啦!好慢喔,我等了十分鐘了……」確定來者後,菊丸馬上偎進大石懷中撒嬌,「不管,要處罰!」嘟起小嘴,佯裝生氣。

天呀,這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是、是,當然處罰,英二說說,要怎麼處罰?」伸手撫著清麗秀顏,寵溺之心溢於言表。

「嗯……喵……」蛾眉輕蹙,菊丸相當認真地思考著。

「如何?」揚起標準的笑容,卻帶著一絲不同於平常的笑意。

「喵……想不……」

菊丸話未竟,就被眼前的大石給封住。

「大石?」腆紅了嬌顏,有點不敢相信……剛剛……大石在大庭廣眾之下……吻了他!

「怎麼?這個處罰不好嗎?」深情的雙眸,自始至終不曾離開過眼前人兒。

「喵……」垂下頭,只是緊緊擁著大石,不發一語。

「呵呵……你喔!」沒辦法,其實他已經盡量在克制自己了,不在公共場合表現的太親暱,但是剛剛真的是……情不自禁呀,英二那天真的表情,任誰也無法拒絕吧!

「答應我。」

「什麼?」昂首,不解。

「答應我,以後這種表情不許在別人面前出現。」

「啥?」什麼表情呀?

「就是這種表情。」英二呀,你不知到此時的你是多麼令人垂涎呀!

睜大眼,思考了一下,頓時了悟,「哈哈!是,我答應你!」

「那我們可以出發了嗎?」牽起自家小貓,上了公車。

===========================================================

「哇!動物園動物園!」一下公車,菊丸迫不及待地跑向入口,「大石大石!快點啦!」

「好好,也要先買票呀!」看著童心仍重的菊丸,大石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反而是更加喜愛這樣的菊丸英二呀。

不一會兒,菊丸便拉著大石進入動物園。

雖然菊丸本來是想去遊樂園的,但是無可奈何,抽中了動物園,也就只好認命地來囉,不過才一進來,便看到許多小動物,這也讓菊丸越來越期待了,況且……

菊丸回頭看了大石一眼,笑的更是開懷了,這才意識到……不管去哪裡,只要身邊陪著的人是大石,又何來的枯燥?何來的乏味呢?

「大石,我們先去看無尾熊好不好?」

「好呀!」

「大石呀……為什麼無尾熊要一直睡呀……」

看著菊丸輕麗的秀顏幾乎是貼著玻璃窗,睜大雙眸,相當認真地盯著裡面兩隻一動也不動的小動物。

「喔!這個呀,是因為由於無尾熊吃的是高纖維、低熱量的食物,必須保持體力,所以一天當中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休息和睡眠。」

「喔……原來是這樣呀……」轉過頭來,一副恍然大悟之貌。「大石,你好厲害呀!」

「英二快看!動了動了!」大石與菊丸連忙將注意力轉至正在動的無尾熊身上。

「動了!大石大石!你看!動了耶!」

「是呀!真幸運。」

「那我們繼續往下走吧!」菊丸可是相當期待接下來會看見的動物呢!

===========================================================

走的一整天,真的好累喔……「大石……」現下的菊丸幾乎是被拖著走了。

「怎麼?累了呀?」牽起抓著自己的小手,停下腳步,看著一臉無奈的菊丸。

「腳好痠喔……」嘟起小嘴,一臉委屈。

唉……這隻小貓呀……

老愛挑戰他的理智。

罷了,「上來吧!」蹲下身,示意菊丸趴在他背上。

「什、什麼?」

「我背你吧!」

「……」

「快呀!」

「喵……」菊丸羞著臉,怯怯地趴在大石背上。「我……我很重喔……」

「不會啦!你休息一下吧,等等就到家囉!」

「嗯。」輕輕將頭靠在大石肩上,嘴角微微上揚。

喵喵……真的……好喜歡大石……

「大石……」倦意漸漸加深。

「嗯?」知道背上人兒累壞了,語氣也更為輕柔。

「秀、秀一郎……」無意識的低喃著,接著便沉沉睡去。

呵呵……睡著了。不過,他這聲「秀一郎」叫的可真悅耳。

到了大石家,一進門大石便示意大家噤聲,不要吵醒菊丸,背著菊丸上樓。

輕輕放下菊丸,菊丸一碰到軟綿綿的床,下意識地往被裡鑽去。

「大石……」喵喵……有大石的味道……

「我在這呀……」替菊丸蓋好棉被,一時間竟無法移去視線,只是一直盯著菊丸清麗的臉龐。

唉呀!自己在胡亂想什麼!

大石甩甩頭,試圖讓自己清楚點。「先去洗澡好了。」

===========================================================

大石一進房間,便看見菊丸正在研究他心愛的水族箱。

「喔!醒了呀!」隨手用毛巾揮弄著自己的頭髮。

「嗯!」

「今晚住這吧!太晚了,你回去危險,我已經打過電話跟你家人說過了,如何?」大石邊說邊走向衣櫃,拿出一條浴巾跟一套睡衣交給菊丸:「先去洗澡吧!」

「嗯,那大石要等我喔!不可以先睡喔!」漾出陽光般的笑容,蹦蹦跳跳地下樓去。

約莫二十分鐘後,大石便聽見菊丸蹦蹦跳跳地上樓。

「大石!我洗好囉!」打開門,卻發現大石竟然躺在床上……睡著了?

「臭大石,跟你說要等我呀!」走進床邊,蹲下身子,細細端詳著。

原來,大石的眼睫毛還蠻長的嘛!

「大石,你知道嗎?我最近發現呀,我真的好喜歡你喔,喜歡你摸我的頭、喜歡你對我這麼溫柔、喜歡你一直寵我……」

其實從未這般仔細看過大石的臉,伸出手撫過他的眼、他的鼻,而後來到他的唇瓣……

「秀一郎……」低下身,輕輕地覆上他的唇。

就在菊丸欲起身之際,一雙手把自己壓進溫暖懷中,原本如蜻蜓點水般的親吻竟變成火辣辣的深吻。

一陣天旋地轉,等菊丸回過神來後,發現自己竟被大石壓在身下,這種曖昧的姿勢讓菊丸一時間不知該作何反應。

「你……你裝睡!」

「等你等到累了呀!」

「我已經很快了!」

「好,那現在可以睡了嗎?」壓低臉龐,兩人間幾乎沒有空隙。

「嗯……別一直對、對我呼氣啦!很、很癢……」菊丸縮起脖子,雙手緊抓著大石。

「英二……」躺回身子,深情的雙眸不從離開過菊丸。

「怎麼了?」習慣性地偎進大石,汲取他身上的溫暖。

「我跟你說過『我喜歡你』嗎?」下巴輕抵著菊丸,雙手收的更緊,他相當喜歡英二在他懷裡的那種親暱感。

「喵喵……你只說過……一次。」

「一次?」嗯嗯,對此大石不甚滿意,順手拉起被子蓋住兩人。

「是呀!就是……學妹跟你表白那天,你在我家門口對我說的呀!」菊丸不安分地在大石懷裡扭動,試圖找一個最舒服的位置。

「英、英二……」突然大石的聲音轉為低啞,「別亂動!」

唉……我也是個正常的男人呀……無奈!

「喵……」菊丸不是不知道原因,但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兩人不知沉默了多久,大石才緩緩開口:「睡吧!」

「大石……」

「以後,叫我『秀一郎』。」伸手將電燈關上。

「嗯,秀一郎。」

「我今天玩得很開心,謝謝你……」

「說什麼傻話呀!」

「秀一郎,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就像無尾熊跟尤加利樹一樣……我……不想離開你……」

「好,我答應你,一直在一起,永遠都不分離!」

「嗯!」

「英二,我愛你……」親吻了菊丸額頭,更摟緊了懷中人兒。

羞紅了臉,但心卻是無比欣喜,「我也愛你……秀一郎……」

==========================================================

<呵呵呵呵~~~~終於打完了~~~灑小花~~~黃金組合萬歲呀!!至於……大石第一次跟菊丸說喜歡他,想知道的朋友請找之前君君寫的文喔~~不然上君君的網站也行,就這樣囉~~~下次見!!>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