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一個朋友,in memory of a friend....
2005/10/12 00:17:29瀏覽708|回應2|推薦4

最近好累,

physically as well as mentally, 好久沒上blog,

結果,一開訪客薄,映入眼簾的第一份留言,

竟然是仰慕的

澎湖貓喵的

「不再來了」留言,他的網誌也停了,

真的有點難以接受,

不過,這不就是人生嗎,沒有不散的筵席,是嗎,

有時,朋友越多,越讓人有承受不起的無名沈重,

或許 ,這就是澎湖貓喵要嘎然而止的原因之一吧,

只是,像是乘坐古早時候那種平快車,到了某站,

必然,總有人上車,有人下車,有人忘了上下車,

然而,多數人視為無可避免的必然,我卻認為是,

偶然,無可避免的偶然,偶然相遇、相識、相知,

可能,就是如此而已,但這如此而已,卻很值得,

你我,

一輩子

珍惜。

fenc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co&aid=79367

 回應文章

fenco(周宗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指正
2005/10/13 19:41

沒去過美國,英文也不太好,感謝指正,

不過,在網路世界,對我來說,就是這種感覺,

對其他人可能沒啥感覺,或覺得太濫情,

但我可能這輩子都不能再與這個朋友連絡,

與死別,又有何異,

用洋電影片尾常見的 in memory of 這詞或有點不敬,

或許更貼切。

fenco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EN YOU ARE HERE WITH ME....

這個世界因為有你而更美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in memory of
2005/10/13 11:48
無意指正, 但 in memory of 在美國是紀念過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