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恰恰的文章回應留言,恰好在vivian留言之後
2005/08/25 22:17:11瀏覽493|回應0|推薦7

為愛癡狂

....................................



我從春天走来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爱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爱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爱痴狂



像我這樣為爱痴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好歌欣賞 劉若英主唱

恰恰配圖 2005.08.24

以上是恰恰的文章,以下是我的回應

網路真的是無限寬廣,一首歌,

可以引起百樣思緒,真好

剛才無意間聽到一首老歌,

let me be there....

感受就如同你的標題,

聽一首歌,在孤單時,

往往能伴我渡過一切,

尤其是曾經最愛的熟悉

的老歌,帶來的美好回意

更能讓人勇氣倍增,

劉若英這首歌,讓我想起柯以敏的

兩難

最後一段歌詞是,

等得太久、想得太多

開水也變酸,

喝不喝一樣的為難 

fenc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co&aid=5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