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vivian的訪客薄留言
2005/08/25 21:54:06瀏覽334|回應0|推薦3
 

最近忙翻了,無法久留,

不過正要離開時,突然音樂響起

竟是久未聽聞的let me be there....

那曾是我在鄉間小路邊騎腳踏車

邊大聲「喊唱」的老歌,

曾拿著吉他亂彈伴奏,

對著夜空抒發情緒,想起那段唱民歌、西洋歌曲的年少歲月,

來自澳洲的原唱Olivia Newton John

甜美的聲音,是永遠的經典,

聽到她的聲音,讓我想起困苦的童年裏

難得的一些快樂時光。

謝謝帶來這首歌的人,

vivian, is that you....? 

fenco

以上是,剛才在vivian的訪客薄裏的留言,

常常,一首老歌,無意間、不經意時聽到,

總能勾起許多回憶,尤其是你我曾經最愛

甚至能琅琅上口的,更能將我們帶回過去

或許還能找回一些,早已埋藏心底的美好

在越來越烏煙瘴氣的社會,真的快窒息 了

是否也能,偶爾就好,能像今天這樣, 只

因為一首早被全世界多數人遺忘的歌曲 就

讓我至少這一天,不像原來預期的那般 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co&aid=5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