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mething, someone brought me back.....
2006/10/06 01:10:38瀏覽1821|回應3|推薦7

好久沒回到這裏了,前陣子因為家裏出狀況,加上長期疲憊,

突然間,竟完全消失了先前大半年的創作動力,不知怎地,

就是不想上來,或者說,不敢上來,這兒,變得陌生,

那種感覺,說不上來,直到前幾天,看到原本

雄心萬丈到日本的投手張誌家,竟變得像隻

病貓,被解約,原來竟是變得不會投球,

忘了怎麼投球,就是那種似乎怎麼也找

不回來的遺忘感覺,........................

現在,i'm back........

don't know why, and

 don't know how....and

wait a minute,.............

i think i know now.........................

大概是上天的安排吧,

明天開始,

連休三天,

雖然休假日一樣忙碌,

但至少心情輕鬆許多,

還有,突然接到老長官

林全洲特派員的電話,

雖然不是詢問部落格

的狀況,但聽到他的聲音,

又讓我懷念起這裏的一切,

然而,似乎,也只是懷念,

只能懷念,

直到前天,

要坐車北上

在高速公路仁德交流道東邊的巴士站等車,

凌晨餓得發荒,到附近的豆漿店買了煎包,

才咬了一口,突然眼前地上射出兩道綠光,

是隻黑色小貓,竟坐在眼前,靜靜地,

盯著手上的煎包,

怎吃得下去,

剝了一小塊給小黑貓,

它聞了聞,不吃,

只好走回停在遠處的車子,

拿出車內必備的貓咪食物,

給它一些,它終於開了金口,

吃了一些,就被清潔工趕跑,

小黑貓,讓我想起,

那讓我至今每次經過仁德交流道,

都要想起,感到難過的那小黑貓,

沒想到剛才,

又經過中山高速公路,

仁德交流道,路過巴士站,

又想起

那因我失手,從涵洞橋上

掉落交流道下三爺宮溪的

黑色小貓,黑色小貓,

我又見到,黑色小貓,

沒想到就在交流道旁,

高速公路巴士站旁邊,

又看到那流浪的小黑貓,

就像年初原本要救離車陣,

卻因失手掉落滾滾溪流的

小黑貓,這小黑貓,

是不是那小黑貓呢,

是不是那小黑貓

又轉世來相遇呢,

趕緊拿出小相機,

勉強拍幾張照片,

它一點也不怕我,

好像認識好久,

也不管我拍照,

然後慢慢離開,

消失在黑暗中,

回到車上,

突然,

一股衝動,

又帶我回來。

i'm back.....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co&aid=479802

 回應文章

藍天飛翔小狗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12 15:32

歡迎你回來

加油喔...


林全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10/06 12:09

總是在行旅之間

總是在想忘的時刻

一切情緣都在悄悄中滋生

不管願或不願

付出就有代價

打起精神,要加油喔

不要管【扁擔】流言

專心做自己就對了

我總會在地球一隅想念南瀛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06 01: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