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ainy butterfly, how can you go on when tons of rain on your grams of wings.....
2005/08/20 02:06:48瀏覽637|回應0|推薦2

又是個滂沱大雨的夜晚。

困在牛步向前的車陣裏,

雨刷吃力地向左、向右,

向右、向左,嘎嘎嘎嘎,

刷不走噸噸沈重的雨瀑,

煞時,我睜大了眼,嚇,

一道白影劃破厚重雨幕,

閃過眼前,可我嚇呆了,

不是過隙的白駒,而是,

舞動著兩葉薄薄翅膀的,

小蝴蝶,被打濕的翅膀,

映照著我被淋濕的雙眼,

不斷地被無情的雨打倒,

再起,奮力飛舞再向上,

起起伏伏地,迎向天空,

迎向砲彈般傾瀉的暴雨,

小蝴蝶,沒有飛向燈光,

而是朝著雨幕後的暗夜,

拖著幾噸重風雨的翅膀,

穿過雨牆隱入無盡的夜,

小蝴蝶啊,你如此微弱,

卻又如高山橫在我眼前,

小蝴蝶啊,請你原諒我,

我沒有下車幫你,其實,

不是怕雨淋風吹,而是,

我根本跟不上你,無助,

是我濕透的內心,吶喊,

小蝴蝶啊,好好地走吧,

一路平安,祝福你,by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co&aid=4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