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皆大歡喜的五月
2023/06/02 10:09:37瀏覽178|回應0|推薦15

皆大歡喜的五月

520

  師父發心轉述念公《大經解》,從一人獨力製作視頻,到後來擁有一組堅強的字幕團隊,不畏艱辛勞苦,在五年之內終於圓滿完成出家時所立下的宏願。

523

  弟子自從2021年9月,在網上與師父聯繫之後,一直都是默默地神隱於幕後擔任校稿的工作,而這天,弟子有事想與師父商議,就硬著頭皮鼓起了勇氣,因為弟子樂於文字卻拙於言辭,不好意思現聲嘛!這天終於和慈祥和善的師父通話了,感覺如沐春風,安閒自在。

526

  今天陽曆是師父壽辰,農曆是世尊聖誕,也是慈淨老師一家供養師父新居入住喬遷吉日。真是個奇妙殊勝的日子!師父的新居,看起來好像要成家的新房。成家?對!成家!成甚麼家?師父是繼老和尚之後,弘揚蓮公會集的《無量壽經》和念公集註《大經解》,卓然成家第一人!

528

  弟子如果行動方便的話,一定飛去給師父祝壽,和大家一同參加慶功宴。師父安慰弟子說:「心飛來就好了。」「如如不動就在現場了。」弟子笑答:「如是如是!」師曰:「須菩提」

  謹以此文聊表弟子心意,與師父、慈淨老師及師兄們共度皆大歡喜的五月!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lixchang&aid=179288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