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質疑的歌喉戰!!!
2007/06/26 17:38:56瀏覽446|回應0|推薦0
一直都很支持這個節目,也覺得評審老師們都很中肯。。
但是6/24,真的第一次看到三個評審感到很無力的樣子。。。
為了看卓義峰的PK,我做報告做到凌晨四點,但是,如果早知道會這樣
根本不符合比賽精神的PK的話,我根本就不想看了。。

這完全是華視的決策嚴重的錯誤,為什麼九強可以去評十強?
一開始節目不都強調是比賽嗎?是專業嗎?
那麼請問,九強是專業的老師嗎?如果這是專業的賽事,應該就要由老師們去做評分
那麼我相信,再怎麼難聽,我們觀眾都會服氣的。。

而且,我覺得,那根本是九強都先前就打點好的吧,全部都投同一個人,不然怎麼可能那麼誇張?
卓義峰真的唱的有那麼差嗎?一票也沒有?可笑耶。。。
寧可選個不強的,至少他們到時年度決賽會好比一點嗎?

如果現場開放CALL IN記票,我就不相信是這樣的一面倒。。。
簡同學是有實力,我認同,只是,就當天比賽而言,我不覺得有被他的歌感動到啊。。。
反而是我第一次聽到男生唱我願意。。會唱到讓我想哭,全家都認為很感動很投入。。
簡同學唱的也很好,但是我個人的感覺,動作太過誇張了,即使是老美唱歌,也沒有誇張到那麼離譜啊。。

總之,真的對華視感到非常的失望,討論區也是滿滿的不平之聲,如果一開始就知道簡同學分數高。。。
那又何必再PK?再拖一星期?再消費卓義峰?再拉九強去當替死鬼?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feya&aid=105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