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活下來了
2023/02/21 11:52:48瀏覽100|回應0|推薦0
20多年的矽谷工程師,退休後,嘆到,我活下來了 

歲月歷練二十載,

矽谷征戰熟悉在心懷。

技術不斷更新換代,

不敢放鬆一刻的挑戰。


夜以繼日的奔忙,

趕工程程,不眠不休。

時光匆匆如流水,

當退休時,嘆息從心底漏。


「我活下來了!」我歎息,

這個繁華世界,競爭激烈。

但今天我無需競逐,

生活也不必那麼趕。


在退休的餘暇裡,

回首那段奔忙歲月。

心中有著深深的感慨,

因為我活下來了。


20多年的矽谷工程師,退休後,嘆到,我活下來了


二十載征戰矽谷間,


技術不斷進步飛快轉。

繁華世界競爭激烈,

奔忙不休不得停。


時光荏苒匆匆過,

歲月如梭終有盡。

退休之際感慨多,

心中唯有一句話:


我活下來了!

經歷風雨不倒地站著,

歷經波濤不破的堅韌,

經受考驗不退的激情,

終有今日自由自在。


不再追逐奔波忙碌,

寧靜祥和悠然自得。

品味生活靜享歲月,

心中充滿感恩的快樂。


我活下來了!

生命的寶貴珍貴無比,

感激歲月給予的機會,

珍視今日惜福此刻。


回首往昔留下的足跡,

展望未來繼續前行。

把握當下珍惜時光,

祝福未來更加美好。




剩下餘生想自己,完成一直想做的工程。

一個夢想,從未拋棄,

在歲月流逝中熠熠生輝。


思緒飄飛,靈感閃現,

設計方案,計劃施工。

探尋資金,招募人才,

推進進程,將夢想具現。


時而激情,時而低落,

前路艱辛,但信念堅強。

終有一天,工程完結,

心中的夢想實現欣騰。


這不僅是一份業餘,

更是一份靈魂的寄託。

傾注心血,投入精力,

用心創造,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


剩下餘生,如何填充?

何不實現夢想,心靈之旅。

無論前方有多少挑戰,

夢想之路一直在你腳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b2009&aid=17843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