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髒電腦掃描付步驟
2021/07/07 14:42:26瀏覽501|回應0|推薦0

檢查前,護士工作會在你的前臂可以插入進行靜脈使用注射小膠管,用作注射顯影劑或藥物。

檢查開始時,你會仰臥在檢查床上,並接上心電圖。

掃描時,要配合醫護人員的指示,分次吸氣、呼氣、呼氣。

當你注射顯影劑時,ekg electrocardiogram你會短暫地感覺到一股暖流流過你的身體,幾秒鍾之內就會消失。

不太適合心髒電腦掃描的人:

腎功能衰竭。

對顯影劑過敏。

對於那些不適合心髒電腦掃描的人:

懷孕婦人。

檢查須知:

檢查前須禁食4小時。

如正服用含有 Metformin(包括 Glucophage 及 Glucovance)之糖尿病藥,須於檢查當

接下來的兩天。如果發現腎功能不全,在檢查前2天和檢查後2天停止使用。

如有過敏或哮喘病曆,請預先通知醫護人員。

醫生可能會給你開一些藥物來減緩心跳,從而提高圖像質量,減少輻射劑量。

相關文章:

心電圖檢查

心電圖檢查注意事項

檢查心髒病的方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dfxxz&aid=16492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