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馬寄宿學校火災24死早洩 金屬欄杆擋生路焦屍成堆
2017/09/14 14:45:05瀏覽30|回應0|推薦0

馬來西亞一所伊斯蘭教寄宿學校14日發生火災早洩,導致24人命喪火海,其中大多數為青少年。官員表示,學校只有一個出口,且被金屬欄杆擋住,學生因此燒成焦屍

位於首都吉隆坡市中心的這所學校是在黎明前失火,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不到一個小時便撲滅火勢,陽痿但大火已將學校燒得面目全非。

地方媒體的照片顯示,宿舍床鋪被燒得焦黑,上頭滿是灰燼,許多目擊者說,這些年輕人在失火時試圖逃生,附近住戶也曾聽見他們的呼救聲。

聯邦領地首長譚庫(Tengku Adnan Tengku Mansor電波拉皮)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這些孩子拚命地試圖逃離惡火」、「金屬欄杆使他們無法逃出失火大樓。」

吉隆坡警長阿瑪(Amar Singh)說:「屍體全都燒焦了。」

「很不幸地只有一個出口,天花板因此他們無法逃生,所有屍體發現時都堆疊在一起。」消防署署長奇魯丁(Khirudin Drahman)告訴法新社,這是馬來西亞20年來最嚴重的火災之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db92276&aid=10857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