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hostovo練習曲 ~ 青澀
2010/10/11 10:31:13瀏覽2103|回應3|推薦44

這幅"葡萄",是我學習Zhostovo彩繪的第一件作品,當初畫的那一幅,不僅學習過程中不斷的唉聲嘆氣,結果也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那件作品,無論如何是不可能擺到部落格裡的。

但是那段辛苦的青澀歲月,總想記錄下來,趁著這幾天複習Zhostovo筆法,重畫一件吧。

半天時間就完成了,當初的慘叫連連簡直像場噩夢似的的不真實。

Design by Larissa Dyatlova, painted by flâneuse

再勾上"不亮不要錢"的華麗邊飾,少了這邊飾,就少了些味兒,不像Zhostovo啦。

我的第一件Zhostovo,這會兒才算完成。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4488979

 回應文章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漂亮喔 這都可以拿來賣
2010/10/12 22:03

嗚.....我好俗氣

flâneuse(fatu916) 於 2010-10-12 22:21 回覆:

賣葡萄嗎?

下回畫個鑽石比較能賣個好價錢啦


南部漁村捕魚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像真的
2010/10/12 20:41
看完好想來串白葡萄呀!>_< 
flâneuse(fatu916) 於 2010-10-12 21:44 回覆:

妳不覺得這葡萄還有點綠嗎?(所以取名"青澀")

下次來畫個綜合水果盤好了


babyliu
la peinture sur bois
2010/10/11 20:13

Bonsoir,

C'est sublime!! Pour moi, c'est la peinture sur bois.

Je ne connais pas les techniques. Mais je pratique la peinture à l'huile  et à l'aquarelle.

J'adore ton blog-------pour le plaisir des yeux. Bravo!!

Bisous

Babyliu

http://babyliu.centerblog.net/

flâneuse(fatu916) 於 2010-10-11 23:01 回覆:

Merci bien.

(不好意思,我的法文忘得差不多了,還是回覆中文吧~)

這個來自俄羅斯Zhostovo地方的繪畫風格,在台灣叫做"俄羅斯彩繪",這件作品是使用油彩畫的,但是在90年代這個技術傳到美國之後,也發展出利用壓克力顏料作畫的技巧。

再次謝謝你這麼喜歡我的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