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hostovo練習曲 ~ 回眸
2010/09/25 10:46:38瀏覽2225|回應2|推薦72

引用文章聽見花開的聲音~Zhostovo俄羅斯彩繪

來自遙遠國度俄羅斯的Zhostovo彩繪,應該是我學習繪畫的原點。

就是從Zhostovo開始,踏上了彩繪的路。這一路來,嘗試過不少其他的彩繪風格,但Zhostovo對我的影響,卻是處處可見。

一個誕生在冰冷北國的熱烈華麗繪畫風格,簡而言之,就是悶騷吧,講究的筆法,讓初次接觸的人練到苦不堪言,甚至因此放棄,但是反覆練習後,收成的果實是甜美的,那般大器揮灑的豪邁快感,讓人因此了解繪畫的樂趣,一腳跨進藝術的殿堂。

許多人問起我的油彩Zhostovo,正好來重溫舊夢,複習一下。

當初學習這件作品時,是畫在一個貴氣的橢圓盤上,這會兒保留貴氣,換個木器,畫個大盒子吧。

(Design by Larissa Dyatlova, painted by flâneuse)

這麼貴氣、鑲金邊的盒子,算它是個珠寶盒吧。

只是從不配戴首飾的我,連件珠寶也沒有,就~空著唄。

這朵粉紅色的主花,有人戲稱是"火龍果玫瑰"。

以油彩顏料呈現的Zhostovo,華麗貴氣且嫵媚。恰似回眸一笑的美女,總能吸引人的目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4443217

 回應文章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貴族氣息
2010/10/12 16:59

典雅貴氣,一如昔日歐洲的貴婦人


南部漁村捕魚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beautiful
2010/09/29 22:53
真的很美哦而且貴氣逼人。
flâneuse(fatu916) 於 2010-09-30 21:42 回覆:
最近本人改走華麗的貴婦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