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呦!又誤點了!
2017/09/28 11:15:09瀏覽360|回應0|推薦3

本來我昨天在做記錄的時候,還覺得怎麼沒拍一張車廂內的樣子,那才是重點啊!

沒想到老天爺對我這麼好,馬上又再來一次,讓我再記錄一次。

還沒進站的時候,我就已經看到看板顯示火車誤點了....但我仍然義無反顧的就這樣刷進站了...反正都這樣這麼多年了,沒差這一次啦!(真是樂觀開朗啊)

來看一下月台上排隊的樣子吧!

已經排排隊了...

剛剛看月台應該覺得還好,但是等到車進站,車廂塞滿滿滿的人,一下車,再加上要上車的人,就是一團混亂啊!

好了!車上就是這樣...我身旁的大叔、大嬸大概四位,就這樣直接排排坐在廁所旁的走道了....

就這樣一路擠到站下車,然後風風火火的到了公司,想不到門口有個小朋友在歡迎我呢!

可愛吧!別忘記上班日都要歡迎我上班喔!

後記:台鐵列車今早又出軌 燒軸電車13小時出軌2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tcloud&aid=10868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