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1-15 桃園縣楊梅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2011/01/16 20:58:50瀏覽621|回應1|推薦3

2011-01-15 桃園縣楊梅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凱凱這次期末考前複習情況很差,常因不專心而失去分數,期末考前幾天我就告訴他,成績每一科都要在90分以上,我才會帶他出去玩,也才會陪他玩玩具,在期末考這一週,我天天到學校接他下課。

 

第一天期末考下課後,只見他眉開眼笑迫不及待的走出校門,就知道他成績一定不錯,果然國語98分,其他科目未公佈成績。第二天也見他笑嘻嘻的走出校門,數學97、自然93、英文88。因為英文第一次考試,因此我說英文這次不限分數,所以其他三科全部都達到我的標準,雖然這種成績在他班上可能屬於後半段成績,但我不要求他考第一名,只要專心認真就好,因此當老爸的我,說好要帶他出去玩,就必須做到。

但這幾天碰巧有道寒流來襲,天候從今天開始陰雨,且愈晚愈冷。早上七點多起床後,捨不得叫醒凱凱,獨自守候在電腦旁,尋找是否有適合我的工作,外面早就在飄雨了,的答的答的下個不停,網路上的工作機會卻一直找不到適合我的,直到凱凱自然醒來,用完早餐才決定今天帶他出去玩。

可是外頭還在飄雨,要到那裡去玩呢?上星期預計到林口酒廠去走走,因下雨而作罷,最後決定到白木屋去走走。去白木屋的原因是因為參觀的地方大都在室內,雨淋不到寒冷的溫度也凍不著,去的路程雖然有些遙遠,但因都是在車內,因此也不怕風雨。

白木屋之前曾去過一次,這次算是舊地重遊,凱凱之前也曾想要再去一次,因此決定今天再來一次造訪。在寒風細雨中,開著心愛的小車,直奔埔心而來,沿途依指標前進,終於來到了白木屋,上次來時是騎車,這次是開車,距上次2009-05-03造訪已過一年半了,依稀記得方向,但還是須要靠指標前進。

一進入白木屋,警衞立刻指引著停車位置,因今日人多車多,因此停車距離有些遠但不至於太遠,撐著傘來到警衞室前,警衞告知裡面沒有洗手間,旁邊的洗手間是唯一洗手間,上完了洗手間後,開始進入逛大街。一年多沒來,入口處右手邊似乎多了一棟建築物,裡面多了間DIY教室及一些賣場。

進入左手邊的賣場,裡面滿滿的白木屋商品,我們因剛用完早餐,因此直接往展覽區前去,裡面有一些地方適合拍照取景,又有一些商品製作過程的影片欣賞,逛完一、二樓後,從剛剛入口右邊的建築物出來,買了一些麵包,又查了一下DIY的時間,因還有一小時,因此作罷,再回到入口的賣場,買了一杯可可牛奶給凱凱,再試吃一些產品後,我們離開白木屋。

回程途中順道回娘家一趟,經過家門口時,看見凱凱二阿姨的車子停放在門口,進入娘家後,凱凱的表哥表弟表妹也已到了,今天除了小阿姨明天會回來外,幾乎都選擇今天回來,大夥晚餐就圍起來吃火鍋,用完餐後,因天氣冷又仍在下雨,我們就先行回家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star&aid=4800360

 回應文章

(^з^)-☆曇星☆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幾年前去過
2011/01/16 21:00

寓教於樂

不錯的地方


曇星

感覺生命最美好的時候,瞥見夜空撒落一地星光!
farstar(遙遠之星)(farstar) 於 2011-06-28 06:37 回覆:
謝謝來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