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9-22 花蓮三天兩夜遊 Day 1 之太魯閣遊客中心、砂卡礑、長春祠、太魯閣牌樓、七星潭
2018/10/07 09:24:50瀏覽924|回應0|推薦0

2018-09-22 花蓮三天兩夜遊 Day 1 之太魯閣遊客中心、砂卡礑、長春祠、太魯閣牌樓、七星潭

 

進花蓮的第一個景點就是太魯閣遊客中心,安排這裡主要是照照相宣示到此一遊。

隨後往砂卡礑前去,同樣的我還是在車上陪妹妹,老婆及哥哥下車欣賞拍照。

 

第一個全家人一同下車的地方是長春祠,在此停車也只是拍拍照,休息一下伸展一下身體。

隨後往太魯閣牌樓前進,停好車後,走到路中間的槽化線去拍照,雖然畢業旅行也來過,不過那已是三十幾年前的事了,老婆說這個牌樓在以前的書本中看過,但從沒來過,那就在這裡好好的拍照吧!

 

就在這裡的商家補充一些糧食,隨後往七星潭前去。七星潭有許多真實的傳說,實地解說給哥哥聽,因這裡看似平緩,到離岸不遠處高度急降,是個危險海域,從相片中應可看出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star&aid=11735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