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蹤的王文華-----原失落的王文華
2005/07/16 17:55:22瀏覽12406|回應49|推薦17

*******二○○五年七月二十二日星期五*******************

星期五的晚上,想玩 3P ........喔野!!!!!

*******二○○五年七月二十一日星期四*******************

既然大家喜歡這裡,就把這裡開闢成“編輯部落格網友”包廂

天氣很熱請大家喝番茄汁(請按我),請慢享用。

*******二○○五年七月二十一日星期四*******************

訪客們,你們應該是從中時編輯部落格那裡連過來的。可是我一直覺得這是個陰謀,而且是中時在幫王文華吵人氣。

我把文章撤下了,換上這篇更好的(請按我),請慢享用。

其實部落格寫好文不難,難在成為一個真正的"部落格玩家",或是部落玩姬。

真正發覺部落格玩家才更不容易! 它可以敏銳地嗅到部落格與眾不同的特質,例如在這邊罵李敖是不會被告的,呵呵!

老實說,編輯部落格推薦的都沒有讓我覺得是真正的"部落格玩家"!

真正的部落格是要下去互動所激盪意想不到的創意。是可以創虛擬為實際,虛虛實實虛虛。

還有他們有沒有去追蹤他們被推薦的文章有沒有被換掉 (這在選舉之前,或是有不肖廣告業者利用高人氣作置入性行銷-----我在此已示範過)

要是偶溫爸(溫世仁--精通未來學)還在世的話,他一定知道偶在說什麼!!!

我預言: 大家所期待的"野火",會在部落格延燒起來!


<失落的王文華>

坐在露天桌椅 in front of 秋水堂
翹起我的二郎腿
不管路人的異樣眼光

丟棄了有點膩的王文華放在一旁
寶琳娜與佳佳
一個以離婚收場
一個剛結婚入洞房
我卻不想知道她們下一次跟誰上床

拿起夏珍的文茜半生緣
我還是喜歡真情文筆的細水流長

我想接近冬天的季節
有點冷 我披起了衣裳
有點冷
也讓我想起政治人物失去舞台後
的那種 沉潛的淒涼

我想到冬天是失戀的好季節
同時也是失落的好時光
周圍的空氣似乎能感受到你的心在涼

與小百合在去鹿鳴雅社尋找今晚住宿的路上
我想學曹植七步成詩 放到我的布拉格天堂

失落這個題目也許是個好的練習場
我們倆都同意把皮球拿來當作開場
她說 她喜歡斷了線的風箏比喻成失落的下場
我說 過了氣的高跟鞋也能說明失落者的立場

雖然到了鹿鳴雅社時發現下次請早預約客房
我們只好轉回昨天住的地方
有點冷
有點累
好在詩已逐漸成型 不枉費我白走一趟

寫完這篇遊記後 我發現
有點膩的王文華還是尾隨我入文章

<失落>

失落是洩氣的皮球囊
在角落邊皺巴巴地
彈不高也滾得不像樣

失落是過氣的高跟鞋
在鞋櫃裡長滿鬍渣
回想昔日的足下風光

失落是凋謝的玫瑰花
在稀落裡全身帶刺
不願作乾燥花寧可孤芳自賞

失落是沒氣的腳踏車
在人生路上遇到爬坡
即使七段變速也嘆前面路太長

失落是客滿的飯店
大街上拖著行李
身心俱疲卻還要流落他鄉

失落是柏拉圖的天堂
再怎麼促銷
都比不上飯島愛的AV女郎

 

*******二○○五年七月二十三日星期六*******************

星期六的晚上,看到知音的文章(請按我)感動萬分!!

*******二○○五年七月二十六日星期一*******************

來拜拜好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oi&aid=28946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薇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1/05 01:14

告訴你一件事

我從沒看過王文華

...沒有看的慾望...

這塊墓碑倒是新鮮...挺有趣的..



人與人之間

彷彿變成深海裡的魚群
只有動作
卻沒有聲音...
最後
連心情的顏色也失去了
變成一片統合的深藍...



安佩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失落
2005/12/25 21:21
失落是打翻的水杯,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將水取回。
天上人間,海市蜃樓;仙境傳說,子虛烏有 * 68度角 * 荒蕪

西蒙波奇---孵夢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5078
2005/08/28 00:27
5078

十田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切依神貓指示~
2005/07/29 01:16

Let's wake up tomorrow, and feel new.

西蒙波奇---孵夢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4689
2005/07/28 12:36

收視率節節下降中

老二

偶綿不要浪費在王文華身上了

好好休息一下

準備等錢到手後

來個虛實大轉換.....


十田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上個香~
2005/07/28 02:03
<誰殺了王文華>-四

隔天,王文華從訂閱的宇宙報中得知了消息:
「【趣味版】:『昨日黃花』猜一個國家。
答案是『鬼頭鬼腦星』。你猜對了嗎?」
王文華傷心欲絕,因為他一連猜錯了好多個
而就在王文華繼續挑戰下一題的時候
一位男性出現了。

「阿朱,昨天的新聞是怎麼了?」
這位看去像「呆頭呆腦星」居民的地球人
讓王文華猛地想起了他曾經的異國初戀(如花友情客串)。
「阿朱,我很想妳,昨天山路飆車的戲我還分神去撞到路人。」
說完,這位自稱峰哥的人開始唱出他滿腔的思念:
「啊~前前後後乒乓、上上下下乒乓、左左右右乒乓~」
聽著聽著,王文華再次陷入了情網

話說自從鬼頭鬼腦星滅亡之後
文明的消逝也讓星球不再受到科技的保護
於是,一顆的巨大隕石就這麼撞了上來
撞擊後的大量碎片,
就夾帶著大量鬼頭鬼腦星、死不瞑目的亡魂,
對著地球直撲而來。

地球方面,
恐怖的錄影帶仍繼續流傳
街道上開始出現一群群的活死人
據專家研究,發現:
「這是一種波長壓縮轉換技術,
經過特定的處理程序就能放出未知的神秘能量
它能分解血小板的分子結構
進而在人體內組成反單胺氧化脢
讓人不知不覺就非常憂鬱
拉肚子就想到倒會
被人瞄就想開槍
你聽得懂我再說什麼嗎?
我自己也聽不懂,
謝謝。」
現場記者稀稀落落
鏡頭就在莫名的「抗議司法不公」聲中
回到了攝影棚。

OS:
一邊是從天而降的禮物
一邊是老鼠會繼續繁殖
死老百姓真能繼續老老實實的過日子嗎
身揹世仇的王文華
又該如何面對兩難的新戀情呢
...........
ㄟ,導播,我還要不要耍白吃啊?

西蒙波奇---孵夢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然
2005/07/26 13:06

來拜拜好了

拜我死去的祖先"楊上飛"!!!


西蒙波奇---孵夢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真的...
2005/07/26 13:00
可以邀廣告了!!!

西蒙波奇---孵夢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4620
2005/07/26 12:59

人不在家

也這麼多人來噫


西蒙波奇---孵夢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5/07/25 12:25
 

小樵老大

偶最喜歡聽妳哈哈哈的笑聲

偶那個臉上的拉鍊

是要方便補番茄汁的貨啦!

哈哈哈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