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中華民國的夢
2008/01/01 13:50:33瀏覽495|回應1|推薦21

丁亥年壬子月丙申日 (食傷,官殺)

上星期五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下午學曼到單位來演講,晚上請她到中醫課的課堂上作為一個醫案的範例.老師認為學曼的狀況並不像西醫說的一樣,認為她還有得救,因此我也將老師上課講得仔細抄寫下來,並將準備成文章.

這樣一個欣喜的夜晚,就讓我作了一個很特別的夢!

夢中我與一群女生要構思一場個人秀,道具的限制就是要編一特殊的髮型,還有給你一條布巾.

我抽籤抽到一條大紅布.心想正不知道該怎麼發揮,我原本是希望自己抽到一條天空藍的布,好讓我能伴演阿拉伯的神秘女郎.

正當我還在構思時,忽然就觀察到夢中的我,將紅布折疊成一個小披肩狀的海軍領,並將自己的長髮梳起了兩條辨子....

隨著情節的節奏,我赫然發現了我的這場夢中獨秀居然是在上演當時那個披著國旗,並將國旗送到四行倉庫的女學生---楊x敏!!!!!!!

夢境的最後一幕是----當我成功抵達四行倉庫時,我將身上披的大紅國旗掀起來,於是所有的人大喊----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我愛中華民國!!

等我醒來時,覺得這場夢實在是太鮮了!!!

想必也是因為"我愛中華民國"的學曼到訪的夜裡發酵吧!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oi&aid=1501185

 回應文章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國飄揚 不是夢!
2008/01/03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