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怨
2011/08/08 14:10:40瀏覽156|回應0|推薦2

沒有對不起,沒有誰對誰錯,沒有誰先道歉,而這故事,是該結束了

我離開了他,馬上有人來補位;錯,被當時的我拒絕了,似乎不愛也罷了,似乎沒有觸電的感覺了,似乎再也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引起我的注意力了,包括羽,包括,羽。聽著音樂,述說著這段字,到底想表達的是什麼,是不是被隱藏在角落的心思呢、思考模式越來越特別了,到底渴望被誰看透呢?!又或者看透了任何˙一個人。我笨所以什麼都看不透...而這故事我不想寫了,拾筆;還是存在著極限,知道極限在哪,卻還是突破了,沒有所謂的突破,瓶頸,也僅僅是自我的困惑、自我的鞏固,然後,像是被掐住脖子般,一字一句都一一消失‧‧‧

在誰的世界裡存在著永遠,在你的世界裡我什麼都不懂,在他的世界裡我得到了愛卻也粉身碎骨,在羽的世界裡我們只是陌生人,而我徹底的無理取鬧、、、彷彿在宣洩著什麼,卻什麼也釋放不出,太愛了‧所以我‧沒有哭‧沒有說‧。看不出來你有失戀的頃向,因為我總是習慣將情緒隱藏在最裡層啊

因為我總是微笑以對,那最畏縮、薄弱、脆弱、無助的一段日子,只是恰巧‧恰巧沒被發現...

好大的一段空白;不管如何補平,抹拭,還是不知道如何是好,是太理智了吧,總是帶著猶疑、問號、氣憤、難過、不懂、忽然一場雨打下,又笑了,日子還是如此,雨天佔了三分之一,呼吸佔了二分之一,我是完整的一各個體。

夢醒了-理智走遠,情感還在這,卻沒有付諸的對象。

每個環節、每個情節、每個細節、都徹底的了解,卻又徹底的被忽略,所以才徹底的安靜‧只是安靜了,安靜的一個人坐在任何一個位子,都像角落‧角落,獨特的思考模式,只是讓人驚奇,讓人有兩極端的判定,風微微的吹過,微瞇著眼,帶著一抹笑,搖搖頭,轉身離開,一貫的對白,一貫的對策,一貫的作風,造成一貫的被漠視。不是故意造成這種現象,只是無意融入‧

卻又帶點祈望,仰望、失望、渴望,不主動點怎麼行呢,可是有些人好討厭,那氣息讓我一點都不想靠近呢,有些事情做過了,就是無法悔改,有些事,無法抹滅,悄悄存在心底,用力的暗示著。

傷嗎?他傷的不輕吧;痛嗎?我傷的不重吧;疼嗎?你懂嗎?什麼都不懂就不要自己做判斷,怨也好,恨也好,不會隨風飄逝,只是沉澱在沉澱。

我們之間的愛盲;愛癡;愛怨,都到此結束,哪怕還是永遠有說不完的抱怨,對著任何一個人頃訴也好,任性也好,都是我一個人的韌性。與之無關‧黏黏的感覺還是存在,到底要被騷擾多久呢,該去說一聲嗎,該換門號嗎,該作什麼動作嗎,我想都不用了,日子就是這樣過,反正已經活的透徹,笨笨呆呆傻傻地可愛的過著生活,這就是大家眼中的我,可其實你們都不懂啊,那所謂的笨呆傻可愛,都只是另一種形式的我,對於情感,我想真的不用看的太重,反正我也只是個膽小鬼,而最好的,再差的也只是繼續活在這個宇宙裡,可我沒那麼偉大,我只是想活在屬於自己的小小世界裡,誰也不要來打擾,偶爾的招呼、偶爾的關心、偶爾的會心一笑、偶爾的思念洩漏了一些什麼、偶爾的想愛、偶爾也是想再一次享受被追求的滋味、偶爾也是想一個人浪漫、偶爾也想靠近不是他,不是羽,而是你、偶爾‧可惜,我們不熟。

可惜風言風語太多、可惜太受矚目、可惜太受關注、可惜太受到熱門話題的排行久久持續不停、可惜我是個不擅長言語的女孩、可惜我有我的步伐你有你的步調、可惜不交集、可惜這命運的安排、可惜也想親自挑選一個理想對象、可惜親口說出沒感覺、可惜想離開了‧離開。

下一篇

再度展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5516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