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夜之約 <3>
2005/08/08 09:48:39瀏覽292|回應0|推薦7

不知跑了多久~ 今井 緋櫻 微喘的停了下來~

望了望 四周,卻赫然發現...在不知不覺的~ 奔跑中...
她已然跑到了...當初~ 與他 約定相見的地方!!

觸景傷情般的~ 再加上 剛才對星夜 所發的莫名其妙的脾氣...
她濤嚎的大哭了,哭的好不傷心...像似 想把這6年的等待 煎熬 以及深怕他已糟遇不測的不安心情 痛快哭出 連經過的人~ 也不忍不住的 為之鼻酸。

「你到底在哪理...爲什麼~ 都沒消沒息的呢...至少~ 讓我知道 你是平安的也好阿...爲什麼,要在約定的那一天 爽約 整個人就像空氣般的 消失的無影無蹤....讓人遍尋不找~ 不管,我用了什麼樣的 管道 總是找不到你!!」揪著心口,緋櫻無語的說。

不遠處,有道深情的目光~ 直盯著緋櫻...

******************************

突然~ 來了幾個 街頭小混混「嘿嘿嘿...小妞~ 聖誕夜 你在哭什麼阿!! 讓我們來 好好疼愛你吧!!」淫穢的話語 以及那一口黑抹抹的牙齒 還有刺耳般的笑聲 在在地..令人作噁

毫無所查他們的談話內容,緋櫻的大腦~ 只接收到...今天是"聖誕夜"這幾個字的訊息...
「又是聖誕夜了嗎?! 你在哪裡??? 是在遙遠的天國嗎??」緋櫻 自言自語的說著...絲毫未察覺~ 她已被一群 混混 包圍住了!!

「呵~ 天國....小妞 我們馬上 就會讓你嚐到 天堂的滋味了!!」一陣 刺耳的笑聲 又傳了出來~ 淫穢至極。

不遠處那道...深情目光~ 在此時,皺了皺眉頭 暗叫了聲「該死~」
隨即...消失不見~ 風聲呼呼地過...地上殘留著 掉落的一只 束髮髮圈...像似 證明著 來人的存在般。

******************************

匆匆的~ 緋櫻低著頭 未查 前面有人般的...又想要去尋找他!!

直到,她撞上了 其中一個人的胸膛!!~ 疑惑的抬起頭,赫然發現~ 前方不知何時...多了5、6個混混「你們是誰?! 為何要擋我的去路...」小小的臉蛋上~充滿了 疑惑。

「我們是誰?!」哇~ 哈哈哈...一陣尖銳刺耳的笑聲 再度傳出~ 緋櫻 微皺眉的 捂住了雙耳...「我們在這條街上~ 可是鼎鼎大名的...」像似~ 頭頭般的人物...驕傲的說著。

「喔~ 然後勒?!」緋櫻 有點無聊的看著...他們說著那根本就是 肥皂劇場般的~對白...忍不住的想打個哈欠!! 不過~ 她還是 忍住了。

「不過~ 自從6年前...被某對情侶 教訓後~ 就再也不出名了..反而遭受了,這條街上...人民的恥笑」一名小弟 越說越小聲....

瞬間~ 那名小弟...被頭頭 K了下去~ 「好的不說...幹嘛~ 沒事 盡提成年老掉牙...丟臉的事情」臉上泛著 微微的恥辱

「喔--- 那...那對情侶現在人勒?!」緋櫻 好奇的又繼續問。

這時,已離他們 非常近的~ 黑影人...在聽到 緋櫻的這句話時~ 嘴角不自覺的...笑了!! 笑的溫柔極了...傻瓜~ 當年那對情侶 就是我們阿!!

******************************

「那對情侶阿~ 聽說男的 後來消失不見了!! 至於~ 女的....」頭頭...突然像似~ 藏不住嘴般的..忍不住的,自己也開始講了!!
「恩恩...那女的勒?! 到底去哪了??」緋櫻又開始~ 好奇起來。

這時,剛才被K的那名小弟...像似發現~ 新大陸般的大喊了聲:「阿~ 我想起來了!!」 馬上又遭到 眾人的白眼~ 「喊那麼大聲~ 是以為我們耳背聽不到嗎...」頭頭不悅的說著...「這次~ 是真的 有事嘛!!」小弟 扁著嘴 無辜的道。

「好啦 好啦!! 有事就快說~」頭頭有點不耐煩的瞪著 打斷他與小妞...交談的...該死小弟。 「那個...老大~ 你不覺得 那個小妞很眼熟嘛?! 好像6年前 那個女的ㄟ」吞了吞 口水 將要說的話~ 說出。

疑?! 當那名小弟 這麼一說時,所有的混混皆望向了緋櫻的方向...包括了他們的頭頭...「老大~ 真的是她...」眾小弟說著。 「笨蛋!! 我自己有眼睛是 不會自己看喔!!」頭頭...有點不悅的說。

痾...天阿~~ 他們 怎麼突然把苗頭 指向我勒!! 情況不對...酸~

「想走?! 沒那麼容易...」原本~ 和顏悅色的頭頭...在轉眼間,變得凶神惡煞...
拜託~ 又不是笨蛋...怎麼可能乖乖的停在原地嘛!!
「呵呵~ 各位...我先走一步啦!!」緋櫻 假假地一笑...想藉此~ 機會逃走,不過~ 她卻失算了!! 眾人已然包圍住她。

「來人 將她帶走~」頭頭威嚴的說道。

******************************

正當~緋櫻 以為自己 這次真的完了當口...竟然,聽到了一句...異常熟悉的話語~ 是幻覺嗎?!

「想帶走她?! 還得經過我的同意!!」黑影一個翻身,便 勒倒了...全體的人~ 只剩..頭頭一人!! 赫怕的顫抖著雙腳...是他!!

不敢置信的 緋櫻~ 在此時暈倒了!! 一定是幻覺~ 幻覺~ 咚 一聲 她便暈倒了...暈倒在 黑影人的身上。
神情溫柔的看著 緋櫻...再抬頭時,卻宛若 地獄來的修羅...「你可以走了!! 但,下次...如果讓我看到 你再做這種事...將會付出 比現在~ 更嚴重的代價!!」卡喳一聲,只聽到 頭頭的哀嚎聲...痛痛痛~

「快走~ 你們這群笨蛋...」撫著~ 骨折的手腕...眾兄弟 纏著自家老大 撤退了...那速度~ 說有多快就有多快!!

******************************

眾人皆走~ 

只剩...黑影人 以及暈倒在他那懷裡 睽違不見 6年的心愛人兒...
緩緩地,緋櫻 醒了!! 眨了眨雙眼~ 有點不敢置信...眼前竟是 她尋了6年的人...不確定的~ 用力捏了 自己的臉頰...直到,一陣痛楚~ 傳來...她才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不是自個兒 思念他多年的幻覺~

「你醒了!!」溫柔的語氣~ 看著 緋櫻 近乎白痴的動作...他笑了!~
伸出手...撫上他的臉龐「你是真的嗎?!」緋櫻 猶不敢置信~ 人竟然 就這麼活生生地出現...在她的眼前

「是的!~ 我是真的 你摸摸看...有體溫的!!」黑影人 認真溫柔 深情的說道
輕輕的摸過 他的眼 他的鼻 他的唇 他的耳 他的臉...緋櫻 確信~ 眼前真的是他...尚未停熄的眼淚...在瞬間~ 又哭了起來!!

「怎麼了?! 別哭阿...」黑影人~ 慌了起來..不知所措 手忙腳亂的
「你好過份~ 好過份...你怎麼這麼狠心...一消失~ 就是6年...好過份 好過份 真的好過份~ 嗚...」對著 黑影人 村上 智野 拳打腳踢著。

「是...我壞~ 我過份 一切都是我的錯...別哭了好嗎?! 你哭的 我心疼至極了!! 我發誓...再也不 不通知你一聲 就悄悄地走人~ 好嗎?!」緊緊的抱著 緋櫻... 智野~ 保證的道。

終於,緋櫻 停止了哭鬧...抬起了 猶帶淚痕的雙眼...遲疑的問道:「真的嗎?! 你保證...下次要走的時候,也要帶著我一起走..不然~ 我將會追你 追到 天捱海角的!!」語氣認真的道 「真的~ 我保證...下次一定 帶你一起走!!」智野..舉著三根手指頭 學著小童軍 立誓的樣子~ 將緋櫻 逗的直格格笑。

「還笑~」偷襲的 封住了~ 緋櫻的雙唇...智野,品嘗著這6年來~ 記憶中的滋味...「捂~ 你好詐...不算 小人行為」緋櫻 說道。
「我是小人...哼哼~」 智野 邪邪的一笑...又加深了這一吻~ 吻的 緋櫻..暈陶陶...不知 身在何處!!


-END-

作者:水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4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