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夜之約 <2>
2005/08/06 09:12:43瀏覽266|回應0|推薦4

「阿--- 爲什麼 這世上 總沒有好男人 來約我們家的 緋櫻啊?!」矢口 星夜 在馬路上大喊著。
杵立 在一旁的 緋櫻,頓時覺得好笑~ 「你家的老公...難道就不是 好男人嗎?!」心裡甜滋滋的~ 為了自己的好友..如此的替自己喊不平,雖然~ 她覺得...沒那個必要

經過的路人,無不被 矢口 的大喊內容...所吸引~ 因此 多看了兩眼 緋櫻...卻引來 星夜的白瞪眼~ 外加一句 不雅之話...「看什麼看~ 再看就把你們的眼珠子...通通挖出來~」語氣充滿著不善

******************************

頓時,大家一哄而散...

「星夜...下次 不准說 粗話 知道嗎!! 你都已經懷孕了...難道不知道~ 胎教的重要性嗎?! 小心...小孩子 生出來~ 跟你一個樣子的性」 緋櫻...皺了皺眉頭 忍不住的又開始 實行了她那只要一遇到 事關 星夜肚子裡 她那未來的 乾兒子 或者是 乾女兒...便又開始 撈叨了 起來!!

「我說的...你都聽進去了嗎?! 星夜~」抬頭看了眼 她...卻赫然發現~ 那女人 竟不顧~ 她 講的這麼費心的話...自顧自的,在跟自家老公 通電話中~ 這讓...緋櫻 火大了!! 「矢-口- 星-夜-」那喊聲 像似 用盡了~ 這24年來的肺活量...似的 宏亮 有力

「喂~ 你想讓我的耳膜 震破啊...喊的那麼大聲」捂著無辜的雙耳,睜著無辜的雙眼 說著無辜的話語 矢口 星夜...又想用老招式,來混過去。

只是,這次失靈了...只見 緋櫻 皮笑肉不笑的~ 對著 星夜 咧著大大的笑容,那笑..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到了極點。

看到這幕的 星夜~ 頓時 暗叫聲 完了! 這次 櫻 是真的火大了...趕緊陪著笑臉...拼命的對著 她 婀諛奉承 巴結 到了極至...「埃唷~我的好姊妹緋櫻 你就別這樣嘛...來笑一個!!」伸出左右食指 朝緋櫻的臉蛋兒去~ 硬是 撐開 她那沒笑容的臉~ 卻又失效,緋櫻依然沒笑~

******************************

「把你的手拿開...」櫻態度語氣皆冰冷冷的,看不出來 她的喜怒哀樂。
星夜 慌了,急了「櫻 不要這樣好嗎?! 以前~ 不管我怎樣惹你生氣...你都不曾像今天 這樣對我阿!!」說著說著...淚 已先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你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嗎?! 沒有~ 你總是這樣...我已經受夠了!!」輕輕的 不帶感情般滴,將 緊扯著她衣角...星夜的手 移開~

這不經意的動作~ 卻嚇壞了星夜「櫻 別這樣~ 我會改的...我什麼都會改...不要這樣對我,好嗎」星夜...急得連一句話 都說的斷斷續續...
「來不及了 已經來不及了 我們之間....」閉上雙眼 在睜開雙眼的瞬間~ 緋櫻 說出了 連自己都驚訝的話語

「不~ 別說出來 我知道那一定 只是你一時心煩說出來的氣話對不對」星夜伸出手,擋住了...緋櫻 那未說完的話。

******************************

「我...」眼神複雜難懂,爲什麼~ 星夜 總是了解我!! 對不起...便轉身的逃開了,身後...投射著一道~ 溫柔的目光 宛若在無聲的說著...我知道,我都了解

不知何時,星夜的腰...被環住~ 不用回頭她亦知道是誰 「老婆...你好偉大喔」臉頰貼在星夜的頸項處說著 緩緩地 惡作劇般的 將氣...吐在 她那敏感的耳垂上。

「你現在 才知道阿~ 已經太慢嚕!!」是時候~ 讓櫻發洩發洩情緒了 畢竟~ 她已在家人 朋友面前 強顏歡笑了6年...自從"他" 失去蹤影後~
「大錯特錯...我可是從很久以前~ 就知道的呢!!」呵呵~ 一陣賊笑..獻出多年絕技 "搔癢功"

「別鬧了~好癢!!」星夜 笑著拍打著 她那親親老公...不規矩的手兒
「來嘛~ 讓我親一個 一個就好...」伊野屋 佐 耍賴般的討賞

「你正經點嘛~ 人家有話要對你說...」星夜 撒嬌的道。
「是,遵命一切皆聽老婆大人的話」表情充滿著 俏皮樣兒~

噗哧...霎時 星夜笑了~ 笑的異常開懷!! 不過~ 她馬上止住笑 正經的對著 親愛的老公 問道:「佐...我之前叫你 幫我查的事情 辦的怎樣?!」

「喔~ 那件事阿!! 小CASE」漫不經心的~ 原來...他還在肖想著 星夜那此時,上下一直和不嚨嘴...猛講話的 兩片唇~

行動派的他...馬上按照著自己大腦一直想做的事情 就這麼 朝著 猶沒打算停歇 說話的 雙唇 吻了下去,那感覺果然沒變 還是像想像中的一樣甜 一樣蜜...忍不住的又加深了這個吻。

「捂~」星夜在毫無查覺之下~ 便被一個壓下來的黑影...吻住了自己的雙唇~ 想說的話...一個字 也問不出來...

******************************

「查到~ 今井 緋櫻 的所在處了嗎?!」黑影問道。
「12/22日 當天,晚上...跟她交談了 一小段...」 必恭必敬的回答。

「有錄下嗎?!」黑影再度問道。
「是的,屬下已擅自作主的將它錄下了~」伸出手,拿出了 一個迷你錄音筆

「是嗎...你做的很好...下去吧」黑暗擋住了 黑影人的大半臉孔~ 讓人看不清..此時~ 他的神情。

「是」說完,便打開門~ 離開。

徒留下 黑影人,望著 放置在桌上的錄音筆~ 眼神充滿著複雜難懂的波流~ 他猶豫了一會兒...伸手按下 錄音筆的開關...入耳的竟是 女子的 啜泣聲,如果~ 仔細一看...將會發現 那一閃而逝 溫柔 心疼的目光。


(待續)...
作者:水漾
( 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3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