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情書
2005/12/18 10:50:12瀏覽430|回應2|推薦11

笨貓:

 初次認識你時,曾以為你在我的人生中…所扮演的角色〝過客〞,一個毫無意義的過客。就和其他陌生人一樣!

 誰知道那次的相識,卻因此奠定了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 一直一直把你當成知心的朋友,發生高興的事情時,頭一個想到的就是你;遇到難過的事情,想到的還是你。忍不住地會一鼓腦兒的把所有事情都說給你聽…而你總是會陪著我一起歡笑、一起大鬧,甚至安慰傷心的我…嘴裡嚷嚷著要替我出口氣。

 這一切的一切令我感到窩心,也高興著有你這麼一個朋友!不論是你、還是我生病了!我們也總是會互相關心,並且提醒對方「天涼啦,要多加件衣服、外套!」類似這樣的關懷話語,常從我倆的嘴邊冒出。

 不知何時你的存在是那麼地自然,自然到就跟人每天要喝水、吃飯、呼吸新鮮空氣那般自然,我還是未察覺到心底隱隱浮動的是些什麼…只當它是因為見不著你這位在小事情特別關懷的貼心朋友,而產生的躁動、煩悶。

 每天就處在這打打鬧鬧、嘻嘻笑笑的愉悅日子裡,「等你」成了生活中的一小部份…雖然在等的過程中,常令我不耐煩、焦躁,但大多數的時候,我的等待是有價值的…因為你的出現,讓我那早已陰霾滿天的心…頓時撥雲見日。

 這樣的日子又過了一段,某天某日某時…我像是突然開了竅,也或許該說…我開始好奇我們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對於我們之間如朋友般的相處,開始產生質疑、疑問。那介於朋友與情人中的友情…比朋友還要好,卻又勾不上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正是我們目前的最佳寫照。

 奇怪?為何我會開始在意…我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就像陷入愛情魔咒的女子,莫非…甜甜的一笑,我想我明白我對你是存在著一份怎樣的感覺了。 

呆喵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128432

 回應文章

水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5/12/19 17:28

我們〝曾經〞?!很要好要好…

不過現在我不確定了!!


有些事只說給懂的人聽
有些遺憾只能放在心上

★〃妍 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了解
2005/12/18 15:06

恩恩~~我了解這種曖昧不明的感覺

因為我也有這樣的經驗

跟他~可以無話不談。。

和他的感情。。。

也真的比好朋友還要親密

可是又談不上是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