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是我還是好任性的我
2011/08/16 03:23:11瀏覽197|回應0|推薦5

可是我還是好任性的我

拒絕 交談

因愛而被愛

跟因愛而去愛

簡單說

為了戀愛而戀愛

跟為了結婚而戀愛

這不是歸為一碼子的事嗎

可是我要的是什麼 只有自己最清楚

當最想要的得不到手時 那麼只有選擇放手

當最想熟悉的人 彼此之間 霧裡看花 又或者一廂情願時

寧可退後再退後 後退一大步 看清 之間到底存在著多大的隔閡

原來只是自己自作多情 對方根本沒有放心上 那,剎那 再度 心灰意冷

可是我還是好任性的我

只是不再放手一搏 既不是被動也不是主動 而是自主行動

不再是孩子了 卻一而再,再而三的 作出如此的任性舉動

什麼道理都會說 由大至小 都懂 可卻還是如此的任性妄為

氣瘋了,氣急敗壞的

想逃離這一切

誰也安慰不了

沒人疼沒人愛

只是可愛 構不成愛

憤恨的仇視著 越來越不明瞭 自己

都想離開 走不開

可恨的該死的

彆扭極了

不討人歡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swan&aid=554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