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塵缱绻,壹生等壹人
2013/08/27 15:06:51瀏覽167|回應0|推薦2

壹個人是詩,兩個人是畫,攜壹縷相思,箋字綿長。裁春陽爲衣,彈夏雨爲弦,畫秋葉爲念,舞雪花爲暖,古老的相思渡口,妳是我愛的驿站;合歡樹下,妳是我千年不變的守望。

牽壹縷月光,徜徉闌珊,風過輕柔,絲柳呢喃,撷壹片相思入心,妳的身影溫柔暗香盈袖。箫音綿綿,宛若越水而來的妳的微笑,漫過前世情緣,冥冥中,續寫今生的壹簾幽夢。

常常靜立林蔭水榭,看熙熙攘攘的人流走過,心裏總會莫名的感動,感動上天賜我的這份情緣。回憶與妳相擁的點點滴滴,心裏便會湧起滿滿的溫暖,幸福來得如此讓人心動,心動得不能自己。

白落梅說:有緣的人,無論相隔千萬之遙,終會聚在壹起,攜手紅塵。是的,相愛的人守在壹起,連每寸光陰都是美的,那種擁有與被擁有的甜蜜,仿佛山川草木都有了感情,仿佛每個細胞都在渴望與呼喚。

依稀,是妳含笑的眼,穿過蒹霞蒼蒼的水湄,將萬般牽念搖曳,陌上花開,我等妳來,星光旖旎處,相依相伴醉流年;依稀,是妳溫暖的唇,柔情兩顆心的驿動,從此,高山流水,琴瑟相和,星月相耀,不訴離殇。

我知道,妳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遇見。自從有了妳,我的世界便有了五彩缤紛的味道,生活不再因壹成不變而波瀾不驚。裁春陽爲衣,彈夏雨爲弦,畫秋葉爲念,舞雪花爲暖,古老的相思渡口,妳是我愛的驿站;合歡樹下,妳是我千年不變的守望。

因爲有妳,這壹路走過的時光,變得快樂而溫馨,幸福無時不在,無刻不在。妳的聲音每天在耳畔響起,溫柔我的羞澀與心跳,空靈的思緒,因了妳的滋潤而靈感叠起,壹筆平平仄仄,婉約高山流水,紅箋小字,訴不盡相思悠悠,愛戀綿綿。

自從有了妳,靈魂深處那份孤獨便有了期盼,期盼壹份琴瑟相合的知音,期盼壹份春花秋月的纏綿。心,不再因爲憂傷而陰霾,妳的壹個微笑,壹個凝眸,都成了晨曦曉露的明豔,闌珊暮霭的癡念。愛,沿等待的藤蔓顫抖成壹枝花蕾,低眉柔情似水的呼喚。

有人說,人的壹世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妳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妳的心裏生根抽芽。親愛,我知道,如果有壹個人,記得住前世的約定,系統家具 隆乳手術今生就算是跋山涉水,曆盡千辛萬苦,也會守候在路口,等待相逢,這個人便是妳我,不是嗎?

壹個人是詩,兩個人是畫,攜壹縷相思,箋字綿長,自此,最遠的妳成了我最近的守望。心事溫婉,夢影成雙,詩畫輕揉,微笑相惜,壹波壹波的春潮,宛若桃花流水的約定,斟壹杯默然相伴,醉倒在兩情久長。

雪小禅說,每個女子都是自己的杜麗娘,心中都有壹份壹個人的愛情,壹個人的芬芳。想來,這塵世間,最美好的感情,莫過于在對視的那壹刻,擦出怦然心動的喜悅,然後,感歎著,相見恨晚。醉過知酒濃,愛過知情重,以文字的溫婉,守候壹份相知相伴;以壹腔深情,守望遠方的牽念,讓思念如花,芬芳妳我的模樣。聽壹首歌,念壹個人,只道癡情深深深幾許,莫問誰溫柔了歲月,誰驚豔了時光?

人這壹生,總會有壹個人是妳解不開的心頭結,總會有壹個人是妳看不夠的藍月亮,總會有壹個人是妳做不完的相思夢,總會有壹個人是妳流不完的癡情淚,總會有壹個人是妳讀不夠的朦胧詩,總會有壹個人是妳寫不完的婉約詞。妳就在這心頭結中彳亍成風,妳就中這藍月亮下羽化成蝶,妳就在這癡情淚中翻江倒海,妳就在這相思夢中立地成佛,妳就在這朦胧詩中望穿秋水,妳就在這婉約詞中纏綿非測。

人世間有種愛,沒有奢求,沒有誰對誰錯,亦不怪情深緣淺。對望,兩兩相知,轉身,無怨無悔,默默裏,珍藏聚散離合,只消得,壹季花香,暖到落淚。

好想,以思念爲舟,許妳地久天長,飛越滄海,穿過桑田,只爲,與妳朝夕相伴;好想,與妳雙棲于靈魂深處的那片粉色桃園,將粉色的夢置放于妳海壹樣的幽藍;好想,與妳十指相扣,看星光燦爛我們曾相依相伴的湖畔,任暖風習習,熏醉兩情相悅的呢喃。入了骨隨了心的愛,傾城前世今生的缱绻眷戀。

人生至少要有壹次奮不顧身,那就是奮不顧身的愛情。撚壹瓣心香,萦壹寸柔腸,千結千念,詩詞唱和,點畫纏綿,親愛的,妳的深情,始終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種壹束心香,在風中,只因,妳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遇見,回眸婉約醉三千,紅塵缱绻,壹生等壹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3306&aid=8247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