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你知道
2008/03/23 15:22:53瀏覽211|回應0|推薦2

我還是『 在乎 』

我還是會去回憶

我還是會覺得難過

只是這一切都淡了

--------------------

你給的一切就像一場夢

來的快 失去的也快

或許我根本沒必要在意那些話會不會傷到你

因為那些都比不上你傷我那樣深

--------------------

你的話就像個無底洞

只要一踏進去

就會跌進深淵

滿身是傷

而我卻傻到跌進去不只一次

或許該覺悟了

該看清楚了

我不會再踏進去一次了

--------------------

或許你是真心對你的朋友

但是卻對我這樣『 特別 』

--------------------

你知道嗎?

當你說

那些謊言都是為了我 你也不願意

我心裡卻說

『 屁 !!! 』

很粗俗 很沒禮貌

我知道

但是 不是這樣嗎?

如果我和你之間需要這麼多謊言

那就做個徹底的結束吧!

我不需要一個永遠只會說謊的朋友

--------------------

我要讓你知道

沒有你 我會更快樂

沒有你 我會更自由

沒有你 我會更像我自己

沒有你 世界才是美的

--------------------

你就自求多福

有一天你會知道

這次你到底做錯了什麼

這次你傷了一個真心對你的朋友有多深

--------------------

我已經把你刪了

不是賭氣

不是討厭

只是

這樣我會好得比較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isme4&aid=171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