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學妹
2008/02/23 22:32:31瀏覽221|回應0|推薦6

﹝這篇我想打給妳﹞

我們只是學姊學妹的關係

我們認識不久

我們不是很熟

但是!

妳的遭遇

我卻很懂

妳的狀態

妳的文章

我常常去看

是因為

都說到心坎裡了

我能體會妳的難過

或者說

那種感覺

"難過"ˋ"傷心"ˋ"痛"

都不足以形容

對吧?

有時妳會覺得妳可以很堅強的忘掉他

有時卻不能不承認妳很愛他(至少妳是這麼說的)

妳會氣自己很沒用

後悔當初做的事(這點我不清楚)

當失去後

才知道

妳不能失去他

才敢勇敢承認

一定會有很多回憶讓你懷念

讓你再掉下眼淚

妳現在一定很需要有人在身邊

哪怕只是坐在妳身邊

妳外表看起來很堅強

但是

妳內心很細膩

如果可以

我很希望能在妳身邊

希望能減輕妳的的痛

很希望能幫上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isme4&aid=1639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