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end
2008/03/13 00:39:16瀏覽242|回應0|推薦5

實在不知道你到底是真心這樣說

還是善意的謊言

不過 我想相信我的直覺

雖然它失靈過

不過 也只有那麼一次而已

<一>

U:『 妳真的開心嗎? 』

M:『 你呢? 』

U:『 我不開心 』

M:『 為什麼? 因為練習很累嗎? 』

U:『 不是 沒事 』

M:『 說 』

U:『 沒有 』

<二>

U:『 我已經不喜歡妳了 』

<三>

M:『 我相信你不喜歡了 』

U:『 妳說的都對 』

<四>

M:『 當初被我拒絕的感覺是什麼? 』

U:『 很難過 不想吃東西 每天心情都很煩 』

M:『 你在挽回我的心情是什麼? 』

U:『 期待 又怕受傷害 』

M:『 那你有想過現在我是兩樣加起來嗎? 』

U:『 嗯 』

M:『 你的感覺? 』

U:『 可以不要說嗎? 』

M:『 不可以 』

U:『 很痛苦很難過很煩 』

M:『 為什麼痛苦?難過?很煩? 』

U:『 沒為什麼 』

這樣是代表什麼意思?

如果對這些話有想法的人希望可以留個言

我不是想要拿回什麼

我知道都結束了

我也會乖乖的放手

我只是想知道事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isme4&aid=169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