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值得
2007/11/19 19:57:58瀏覽184|回應0|推薦4

今天一早心情很down

不過還是得撐著傘上課去

我才一出門就看到你

我剛開始很疑惑

你怎麼會這麼早

我就問:你怎麼這麼早?

你說:等你阿!

:等我?幹麻啊?

:沒,你幾點起來啊?

:4點50 比平常早一點

:喔,我都沒睡

:咦?為什麼?

:因為你啊!

:干我什麼事啊?

(這是我跟很熟朋友的溝通方式 不是兇喔)

:看你昨天打的那兩篇哪睡得著...

:喔,那就不要看

(我並沒有任何情緒參雜在裡面 只是很無力的回答他)

:你真的沒事嗎?

:沒事啦!

:我星期五沒去上課

:幹麻請假啊?

:因為頭痛

(這句話我好像已經聽了很多遍了)

:體弱多病!

:還不都是你害的...

:吼!又我囉!

(其實我很清楚你說這些話的用意

 你沒必要為了我 不睡 請假

 不值得

 因為我對你一直都沒感覺

 不管你多努力

 都不可能

 我只有感激 沒有感動

 雖然

 好像只有你真的感受到我的痛

 不過

 你不要在白費力氣跟精神了

 還有

 不要再找藉口不去上課了

 你的身體沒那麼差

 如果只是因為頭痛

 就可以不去上課

 那我不就這3個月都不用上課了嗎?

 最後

 還是謝謝你的關心

 但我只希望你以朋友的身分關心

 別再用逾越朋友的感情對我

 我不會有感覺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isme4&aid=138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