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ilence
2007/12/12 20:50:51瀏覽173|回應0|推薦1

網誌已經沒有用了

有太多太多東西

都不能打

有些是不該打出來

有些是不知道如何表達

只有心裡才知道真正的感覺

我只想以最平凡的態度面對這些事

我不想有什麼激動

不想有什麼感動

不想有什麼難過

不想有什麼喜歡

不想有什麼快樂

只是想平凡的過

最簡單的幸福

是最平凡的生活

沒有奇特

沒有不一樣

沒有"逆向走"...

這禮拜很平靜

心裡有一份平靜的開心

有一份平靜的難過

這樣的一個禮拜

已經好久都沒有過

........

..............

我只想望著那片廣大清澈的天空

微微楊起嘴角說

我很幸福

(PS:很抱歉 最近很常刪文章

    我會盡量想好在打 Sorr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isme4&aid=1448806